有 Mac 可以用的磁力下載器嗎?Gopeed 免費下載

Gopeed 輕量化 BitTorrent、Magnet 下載器 ( Windows / Mac )

BitTorrent 下載器軟體

論壇逛到 BitTorrent、Magnet 載點,但是沒有適合的工具可以下載嗎?小編最近發現一款輕量化的下載器 Gopeed,由 Golang+Flutter 開發的高速下載器,支援全平台使用,不論是 macOS、Windows、Linux、Android 通通能用,推薦手邊沒有種子、磁力下載器的朋友們可以收下,完全免費使用!

BitTorrent 下載器推薦

載點小編整理在文章後方,現在網路上下載的安裝檔一率會跳出上方的安全警示,點選「仍要執行」就可以完成安裝。

Magnet 下載器

安裝完畢後點選右下角的+就可以新增載點囉,支援 BitTorrent、Magnet。

BitTorrent 下載

接著貼上磁力或種子連結,按下 Confirm 就可以開始解析檔案。

磁力下載工具

然後選擇要下載的檔案並勾選之後,確認儲存路徑,按下右下角 Download 就可以開始下載啦!

磁力下載工具

下載完成的檔案,可以在右上方的「打勾」頁籤中找到。

免費下載器

此外 Gopeed 也支援 protocol 協定,在進階設定中就可以修改。下載器連結小編就放在下方,非常推薦電腦還沒有下載器的朋友可以收下,說不定哪天下載就會用到啦。

https://gopeed.com/

下載:
Gopeed ( Windows 免安裝版 )
Gopeed ( macOS )
Gopeed ( Linux )
Gopeed ( Android )

有 Mac 可以用的磁力下載器嗎?Gopeed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 Mac 可以用的磁力下載器嗎?Gopeed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Gopeed 輕量化 BitTorrent、Magnet 下載器 ( Windows / Mac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