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有免費下載 4K 影片的工具嗎?Savemedia 支援超過 100 個網站

Savemedia.Website 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器,FB 影片也能下載,支援超過 100 個網站

YouTube 影片下載

想要下載 YouTube 影片,卻發現之前用的下載工具已經沒有辦法使用了嗎?這時候你最好有備用的影片下載工具,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線上影片下載工具 Savemedia 支援 YouTube、Facebook、Tiktok、Daily motion 等超過 100 個影片網站通通都可以下載,而且不需要 APP 直接打開網頁就可以使用,畫質的部分 YouTube 最高支援到 4K 影片,還可以下載MP3,基本上就是一款萬用的影片下載器,請各位趕快把它收藏起來吧。如果你要下載的網站,這款沒有辦法使用,可以收下 Keepvid Video Downloader 萬用影片下載器,支援超過 1000 個網站。

YouTube 影片下載

進入網站之後,只需要貼上你的影片連結,然後按下旁邊的 download video 按鈕就可以開始下載囉。

youtube 轉 MP3

接著就會在下方看到影片下載的按鈕,點擊之後就可以直接下載 HD 畫質的影片。如果你不滿意這個畫質,可以點擊右下角的綠色設定按鈕。

Youtube音樂下載

接下來就會有各式各樣的影片大小可以選擇,像是 MP4 最高支援到 4K,如果原始來源有支援的話,就可以下載高畫質影片。

YouTube Downloader

如果你要把 YouTube 影片下載成 MP3 就繼續往下滑,可以看到綠色的 download MP3 按鈕,點擊之後就可以立即把 YouTube 影片下載成音樂囉。不過目前 MP3 的功能只開放 YouTube,其他來源目前沒有辦法使用。

Facebook 影片下載

電機下崽之後會另外開啟一個分頁,這時候會跳出影片的預覽視窗,點擊右下角的選單之後就可以找到下載按鈕囉。把這個項目下載按鈕點擊下去,影片就會儲存到電腦裡面啦。

Facebook 影片下載

除了 YouTube 以外,小編也測試了 Facebook 影片,的確也是可以下載的,沒有問題。

YouTube MP3 下載

不過,Instgram 不論是限時動態或是 reels 都沒有辦法下載。官方也說明,還支援 DailyMotion、TED、Vimeo 等超過 100 種影片網站來源,通通都可以用。剩下的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測試,連結小編放在下面,趕快去收藏起來吧。

傳送門:Savemedia.Website

YouTube 有免費下載 4K 影片的工具嗎?Savemedia 支援超過 100 個網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有免費下載 4K 影片的工具嗎?Savemedia 支援超過 100 個網站 文章標籤

Savemedia.Website 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器,FB 影片也能下載,支援超過 100 個網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