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LINE 請 AI 畫圖?Moonshot LINE AI 機器人

Moonshot 用 LINE 就可以 AI 畫圖!效果超好趕快加入好友 5 大功能免費用

Moonshot

想要用 AI 畫圖,覺得國外的網站門檻太高了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透過 LINE 就可以用 AI 畫圖的機器人 Moonshot,而且非常的方便,用中文就能下指令,不論是寫實風格的、概念風格還是漫畫風格都能畫。甚至還可以上傳我們的照片,讓 AI 畫出類似的圖片,最棒的是如果你家裡最近有裝潢需求,直接上傳你家裡的照片,還用 AI 幫你家老屋翻修、提供裝潢靈感,有北歐風格、工業風格等可以選擇。此外,還有照片修復的功能、賀卡通能....這款 LINE 機器人就是全能的 AI 圖片工具,各位趕快收藏下來,非常好用喔!覺得 ChatGPT 方便的畫,小編加碼推薦 2 款 LINE 機器人,可以直接在 LINE 使用,請一起加入好友!

Moonshot

點擊文章後方連結之後,按下加入好友就可以把這款 Moonshot 國產的 LINE AI 機器人加入好友,而且現在公測中可以完全免費使用。

LINE 機器人

一開始加入,會有一串簡單的教學,下面小編會幫大家示範,我們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LINE AI 畫圖

首先這一款 Moonshot 機器人有畫畫的功能,指令是「幫畫XX」。XX 要輸入風格,有三種:寫實風格、漫畫風格及概念。要寫實就打「幫畫寫實」,要漫畫風格就打「幫畫漫畫」,以此類推...講完指令之後,輸入空白鍵後然後輸入你的圖片敘述,像小編輸入了「幫畫寫實 貓咪在樹上看一隻在天空飛的麻雀」。按下送出之後,過沒幾秒鐘。就可以得到一張 AI 產生的圖片啦。效果是不是還不錯呢?

AI 畫圖機器人

接下來時測一下「概念」風格,小編輸入「幫畫概念 臺灣沒有人行道,行人只能跟機車搶道」。就出現了一張畫面還蠻不錯的示意圖 (第 2 張),而且看起來真的蠻像臺灣街道的。

AI 居家裝潢

第三種風格就是漫畫啦,顧名思義就是看起來像漫畫的圖片,這邊就交給大家自己去玩啦。

AI 賀卡

接下來是上傳自己的圖片,讓 AI 模擬出將類似的圖出來,像小編上傳了一張類似日本料理的圖片,然後輸入指令「參考漫畫 日本料理」。一樣風格有上面那三種:寫實、概念、漫畫。

AI 賀卡

小編輸入「參考漫畫 日本料理」之後,AI 就依照我的需求圖片畫出一個漫畫風格的日本料理啦,而且相似度相當的高。

漫畫風格 AI 圖

更棒的是,它還支援老屋翻修功能,直接上傳家裡的照片之後。

Moonshot LINE AI 機器人

下面就會出現「老屋翻新」的按鈕,直接點擊就可以了。

Moonshot

接下來就會出現不同風格的裝潢,例如:北歐風、工業風等等,點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風格。

Moonshot

最後就可以得到類似的模擬的設計圖出來囉。完全不需要設計師,幾秒鐘就可以產生老屋翻修圖!家裡要裝潢沒靈感,也可以透過這個方式找到你想要的居家風格喔。

Moonshot

要下載的話直接複製圖片連結,貼到瀏覽器中長按就可以另存圖片啦。此外 Moonshot  還有照片修復、製作賀卡等,連結小編放下面,大家趕快去玩玩看吧!

傳送門:Moonshot LINE AI 機器人


如何用 LINE 請 AI 畫圖?Moonshot LINE AI 機器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用 LINE 請 AI 畫圖?Moonshot LINE AI 機器人 文章標籤

Moonshot 用 LINE 就可以 AI 畫圖!效果超好趕快加入好友 5 大功能免費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