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隱藏的聊天紀錄如何查詢?加碼通話紀錄也能查

LINE 偷吃全都露,藏不住的隱藏聊天紀錄、通話紀錄這樣查

LINE 通話紀錄查詢

現在大部分人手機裡面一定都有 LINE 這款通訊 App,日常、公事等大部分的事情,也都用 LINE 來聯繫,但是你知道有一些不可告人的聊天記錄或是通話記錄,就算是被隱藏起來,還是可以找到嗎?各位男朋友、女朋友、老公、老婆小心啦,今天要來分享如何查出 LINE 裡面藏得很深的聊天、通話紀錄,請大家小心服用。

1. 隱藏的聊天紀錄

LINE 刪掉的聊天紀錄

△ 首先是找出被隱藏起來的聊天記錄,你知道聊天記錄是可以隱藏的嗎?在聊天頁面長按訊息選擇隱藏之後,就可以隱藏起來,相對的,可以隱藏,就可以被找出來,要如何找出來呢?打開 LINE 設定頁面,找到「聊天」選擇這下方的「隱藏的聊天室」。

這時候如果有一些不可告人的聊天訊息,或是你曾經隱藏過的聊天訊息,全部都會在這裡被看光光,要如何將這些訊息刪除呢?長按隱藏起來的聊天訊息,點擊刪除就可以啦。

2. 隱藏的通話紀錄

LINE 通話紀錄查詢

△ 接下來是查看通話紀錄,之前本站曾經分享過如何將 LINE TODAY 更改為通話紀錄,如果沒有看到這篇的朋友,趕快去複習一下,將 LINE TODAY 更改為通話記錄之後,所有的 LINE 通話紀錄就能夠通通看光光啦!

LINE 聊天紀錄查詢

△ 通話人、通話日期、通話時間全部看光光,甚至連已經封鎖的聯絡人通話紀錄,都一覽無遺,既然可以查看,那要如何刪除呢?同樣找到通話記錄之後,長按就可以刪掉啦。學會聊天紀錄、通話紀錄查看之後,請大家小心使用。

LINE 隱藏的聊天紀錄如何查詢?加碼通話紀錄也能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隱藏的聊天紀錄如何查詢?加碼通話紀錄也能查 文章標籤

LINE 偷吃全都露,藏不住的隱藏聊天紀錄、通話紀錄這樣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