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播放清單如何下載?Btclod 線上工具完全免費使用

Btclod 免費 YouTube 線上下載器,可下載影片 / 播放清單 / MP3 / 封面縮圖

YouTube MP3 下載

YouTube 下載影片有沒有不需要安裝 APP 的工具?有些下載 YouTube 的工具是偽裝成線上工具,輸入網址之後還是要用 APP 才能下載影片,最近小編發現 Btclod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MP3 音樂、GIF、封面縮圖等,是真的完全線上就能操作,而且無需註冊或登入、完全免費使用,推薦各位可以加入書籤,需要下載 YouTube 影片或音樂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用啦,另一款下載速度最快的 YouTube 下載器 X2Download 也推薦大家一起收下作為備用。

YouTube MP3 下載

進入 Btclod 首頁後,直接把你要下載的 YouTube 網址貼上 ( 不一定要單一影片網址,YouTube 播放清單也可以喔 ),按下右側 SEARCH 即可,就是這麼簡單。

YouTube 影片下載

很快的下方會跑出影片預覽,右側是選擇影音下載格式的地方,有 MP3、音檔、影片、GIF 及縮圖可以選擇。MP3 的話最高可以下載 320kbps 音質。

YouTube 封面下載

除了 MP3 以外,可以下載的其它音檔格式還有 Webm、M4A、AAC、OGG、FLAC、WAV 等...

YouTube 轉 MP3

影片的則有 MP4、WEBM 可以下載,畫質的部分要看來源影片最高畫質到哪邊,Btclod 最高可以支援到 4K 影片下載,所以如果你有想下載哪部 4K YouTube 影片,透過 Btclod 來下載是沒有問題的。

YouTube 線上下載器

想要把 YouTube 片段作為梗圖,用 Btclod 就能快速製作 GIF,可以選擇 FPS、寬度。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

縮圖的部分如果影片本身有設定,就可以在 Thumbnail 這邊下載 YouTube 封面縮圖。

YouTube 音樂下載�

如果只要下載 YouTube 影片的片段也沒問題,用 Btclod 下載不用事後裁剪,可以直接在線上選好要下載的片段,下載後就是裁切過的影片,非常方便!

Btclod

點擊下載按鈕的過程中,會有 2 次廣告,第一次是按下下載按鈕的瞬間,第二次就是上圖畫面綠色按鈕,點擊後會開始下載檔案同時跳出第二個廣告頁面。但也可以理解,因為開發者需要生活,我們身為使用者要用免費的就是看看廣告啦。除了下載之外,我們也可以儲存在 Dropbox 雲端硬碟中,連結小編放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入書籤吧。

傳送門:Btclod

YouTube 播放清單如何下載?Btclod 線上工具完全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播放清單如何下載?Btclod 線上工具完全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Btclod 免費 YouTube 線上下載器,可下載影片 / 播放清單 / MP3 / 封面縮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