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免費檔案分享網站嗎?JUMBOmail 最大可上傳 20GB 文件

JUMBOmail 免費檔案分享網站,可自訂品牌 LOGO 最高支援 20GB 文件

大型檔案分享

需要分享大型檔案,容量超過 Email 附加檔案限制該怎麼辦?最近小編發現一個優質的免費雲端檔案分享平台,JUMBOmail 能夠分享超過 20GB 的檔案,如此一來就能夠輕鬆分享照片、影片、音樂、文件,不論是收件人或分享人都不需要有 JUMBOmail 會員,完全不需要註冊,檔案最長可保存半年,推間經常分享檔案的朋友將這款工具加進書籤喔唷。如果 20GB 不夠大、6 個月保存不夠久,那麼小編推薦你使用 Saturn 去中心化免費空間,無檔案大小限制、無保存期限限制。

檔案分享網站

進入 JUMBOmail 之後,有兩種分享檔案的方式可以選擇,一個是透過 Emali,另一個是透過連結的方式。下方可以選擇檔案保存期限,有一個禮拜跟半年可以選擇。

大型檔案分享

進階設定的部分,有 7 天後不刪除檔案、是否能夠在 Email 中預覽影片、接收副檔、下載通知等。

免費雲端空間

小編選擇透過連結分享,將檔案全部拖移上去,可以上傳多個檔案,也可以直接上傳資料夾,選擇完畢後按下 Send 就會開始上傳囉。

傳檔案網站

上傳速度相當快,上傳完畢後就可以看到連結,直接把連結丟給朋友就可以啦。

JUMBOmail

上圖是朋友點開連結的下載頁面,可以單一檔案分開下載,也可以點擊右上角的 Download 打包下載為壓縮檔,整體來說不論上傳或下載速度都相當不錯,連結小編提供在下方,推薦各位加入書籤喔,20GB 的大小非常足夠日常與工作使用啦。

傳送門:JUMBOmail

有推薦的免費檔案分享網站嗎?JUMBOmail 最大可上傳 20GB 文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免費檔案分享網站嗎?JUMBOmail 最大可上傳 20GB 文件 文章標籤

JUMBOmail 免費檔案分享網站,可自訂品牌 LOGO 最高支援 20GB 文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