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刪除了會被復原嗎?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檔案徹底移除工具

限時免費 ASCOMP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6.102 檔案碎紙機,絕對復原不了保護你的機密資料

檔案抹除工具

你以為移除「敏感文件」只要按下 Shift +Delete 就從此看不到它了嗎?那就大錯特錯啦,不然名人外流的影片、照片都是怎麼來的呢?其實就算是清除資源回收桶,還是有機會透過檔案救援的方式,來把已經刪除的文件復原,這時候檔檔案徹底移除工具就顯的格外重要,最近小編發現 ASCOMP Secure Eraser 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 35.49 美金,現在下載就能永久免費用,能安全刪除我們的敏感文件、資料夾和驅動程式,還能清潔系統、修復 Windows 登錄檔錯誤,經常處理機密文件、電腦要送修前、移除檔案前用它絕對更安心!不小心錯過限時免費沒辦法啟用?沒關係,你可以用 SDelete-Gui 來替代喔。

限時免費頁面:https://www.ascompsoftware.com/fullversion/?l=CXYFF-UMDSB-QMZD2-PCWELT

檔案抹除工具

首先進入限時免費頁面,輸入名稱、Email 及國家按下 Send。

檔案徹底移除
然後開啟 Email 收件夾,找到登錄網址。

防止檔案救援

這時候登入 ASCOMP 會員,如果沒有會員請快速註冊一個,不會花太久時間。

防止已刪除文件復原

登入之後,就可以看到本次的主角 ASCOMP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點擊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軟體啦,或者到文章後方直接點擊連結也可以下載。

PSecureEraserProfessional/005.png" alt="ASCOMP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

安裝完後,貼上自己的會員 ID,不知道的話到剛剛的 Email 收件夾就可以看到,貼上後按下 Unlock 就啟用完成囉。

ASCOMP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最後跟大家複習一下 ASCOMP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的功能:
  • 安全刪除數據,徹底移除文件和資料夾
  • 安全刪除敏感文件、資料夾、驅動程式
  • 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檔案救援
  • 支援 5 種進階刪除演算法
  • 安全覆蓋以前刪除的項目、驅動程式和分區

https://www.ascompsoftware.com/en/products/secureeraser/tab/details

免安裝版: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6.102.7z(GOOGLE下載)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6.102.7z(1DRV下載)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6.102.7z(MEDIAFIRE下載)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6.102.7z(RAPIDGATOR下載)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6.10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57 MB

檔案刪除了會被復原嗎?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檔案徹底移除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檔案刪除了會被復原嗎?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檔案徹底移除工具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ASCOMP Secure Eraser Professional 6.102 檔案碎紙機,絕對復原不了保護你的機密資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