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筆記工具嗎?ZippyJot 線上筆記本

ZippyJot 線上筆記本,隨開即用網路記事本,支援實時儲存及網址分享筆記功能

ZippyJot

想作筆記時什麼是你的首選工具?有些人會用手機內建的筆記 APP,有些則會用電腦的記事本,不過這些都無法跨裝置瀏覽,像是手機做好的筆記,沒辦法在電腦查看。最近小編發現 ZippyJot 線上網路筆記本,只需要打開瀏覽器就可以快速筆記、快速查看,沒有跨系統、跨裝置的問題,整個頁面乾淨無廣告,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把你的筆記產生成網址分享給朋友,如果你是 APP 派的,小編推薦 Joplin,它是一款能夠替代 Evernote 及 Notion 的跨平台筆記工具。

網路筆記本

進入 ZippyJot 之後,沒有什麼複雜的功能,直接輸入你的筆記內容就可以了,上方是標題、下方是內容,而且是實時儲存,不怕電腦突然當機、停電。

線上筆記工具

打完筆記按下下方 Create Note 就可以建立筆記,可以看到筆記建立的時間、日期、標題,可以點擊編輯按鈕刪除、編輯筆記。

筆記軟體

沒有登入會員的情況下,筆記會是公開的,因此我們可以傳網址給朋友,觀看我們的筆記內容。如果註冊會員後,就可以將筆記設為不公開,算是一款簡單方便的線上筆記工具,連結小編放在下面,需有的朋友可以先儲存下來,下次直接打開就可以用啦。

傳送門:ZippyJot

有推薦的筆記工具嗎?ZippyJot 線上筆記本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筆記工具嗎?ZippyJot 線上筆記本 文章標籤

ZippyJot 線上筆記本,隨開即用網路記事本,支援實時儲存及網址分享筆記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