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接縫背景哪裡下載?Icons Pattern 免費 icon 背景產生器

Icons Pattern 以 Flaticon 圖示製作無接縫背景圖片產生器

Icons Pattern

icon 圖示還能玩出什麼新玩法?最近小編發現 Icons Pattern 網頁,它是由市場目前最大的免費 icon 圖庫之一 flaticon 推出的服務,讓大家能夠用 icon 圖示製作出「無接縫背景圖片」,各位能夠任意選擇 icon,不管是大小、角度、顏色還是背景通通都能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整個過程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會員就能夠免費使用,想要 DIY 桌面或是簡報背景的朋友,跟著小編來看看怎麼 DIY 吧。

Icons Pattern

首先進入 Icons Pattern 頁面,可以看到簡單的 3 步驟教學制作 icon 背景。

無接縫背景

左側的地方,有各式不同風格的 icon 可以選,有些是免費的、有些是付費的,當然免費的就很好看,上面的圖例就是免費的。

背景圖片下載

每個 icon 的大小、角度和位置都能夠自由調整,如果你懶得手動調整這麼多,左下角的 Random pattern 按下去就可以隨機排列。

背景產生器

甚至每個圖示的顏色、角度、透明度也通通可以調。

手機背景下載

最後選擇背景顏色,無接縫背景就這樣產生啦,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質感也不錯,下載點擊左下方圖示就可以啦。

icon 背景

圖片共有 PNG、JPG、SVG 及 B64 四種格式可以選擇,圖片尺寸也都可以自訂,選好尺寸與格式後點擊 Download Pattern 就大功告成啦,不論是當手機桌布或是社群媒體貼文背景都相當適合唷。

傳送門:Icons Pattern

無接縫背景哪裡下載?Icons Pattern 免費 icon 背景產生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無接縫背景哪裡下載?Icons Pattern 免費 icon 背景產生器 文章標籤

Icons Pattern 以 Flaticon 圖示製作無接縫背景圖片產生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