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手機youtube關閉螢幕

【科技新知】手機鎖螢幕播放YouTube音樂教學! iOS

2020年10月13日 — 本篇文章就要教大家如何在關閉螢幕時,也能繼續播放YouTube的音樂,而且不用另外下載任何App,安卓和蘋果的手機也都適用! 想要擁有一台心儀的手機記得到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Phone 如何不花錢也能背景播放 YT 音樂?這招 iPhone 小技巧一定要學起來!

#1 iPhone 如何不花錢也能背景播放 YT 音樂?這招 iPhone 小技巧一定要學起來!

想知道如何讓 iPhone 關螢幕聽 YouTube 音樂嗎?就讓小編教你免花錢購買 YouTube Premium 也能在 iPhone 背景播放 YouTu...

iPhone 有背景、鎖屏播放音樂不中斷的 App 嗎?MyTube 最新免費聽音樂 App!

#2 iPhone 有背景、鎖屏播放音樂不中斷的 App 嗎?MyTube 最新免費聽音樂 App!

使用 iPhone 的朋友,想要一款好用又免費的聽歌 APP 嗎?那麼這款 MyTube 免費音樂 APP 你一定會喜歡!MyTube 是一款只支援 ...

手機youtube關閉螢幕 相關文章

Mpowersaver

Mpowersaver

一台螢幕平均耗電量大概 30w,若是整天都不關機,每個月下來也是不少電費,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是否不在螢幕前就關閉電腦螢幕呢?Mpowersaver 可以讓我們擁...

手機youtube關閉螢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手機youtube關閉螢幕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