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facebook查看分享

選擇可以看到您Facebook 貼文的對象

1. 在動態消息或個人檔案頂端,點按您大頭貼照旁的文字方塊。您可在此進行各項操作,例如發佈近況更新、相片、影片,或在活動中打卡。 · 2. 點按您姓名下方的分享對象選擇器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設定 FB 公開貼文上留言對象?Facebook 新功能!

#1 如何設定 FB 公開貼文上留言對象?Facebook 新功能!

大家知道 Facebook 的新功能了嗎?以往我們 FB 上的留言,都不能去設置留言權限,只能透過限制貼文公開的方式來處理,不過現在 FB 這項新功能,能讓我們...

facebook查看分享 相關文章

CrowdTangle Link Checker

CrowdTangle Link Checker

Facebook 是很熱門的曝光管道,甚至連文章讚的數量都成為成效依據,不過讚的數量是可以作弊的,可以透過 CrowdTangle Link Checker 來...

facebook查看分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acebook查看分享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