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note8影片全螢幕

[Mobile] Samsung Galaxy Note8 新入手…你可能不知道的 ...

2017年9月22日 — 主打「無邊際螢幕」的Galaxy Note8,因為螢幕屏佔比高,因此更適合觀賞影音,除了內建的影片播放程式可以切換至「全螢幕滿版」模式,就連大家常用的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放膽 iPhone 11 Pro 升級 iPhone 12 Pro,給自己 10 個應該敗家的理由!

#1 放膽 iPhone 11 Pro 升級 iPhone 12 Pro,給自己 10 個應該敗家的理由!

想必大家都聽到外界都在說 iPhone 12 的總總不好,不過這次小編就要告訴大家,為何要購買 iPhone 12 的十大理由,打破外界謠言,給自己一個升級的信...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機 Bixby 有哪些實用功能?該如何使用?

#2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手機 Bixby 有哪些實用功能?該如何使用?

若已經習慣使用三星的手機,那麼相信大家對於 Bixby 並不陌生,只是有那些功能是常用的呢?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雖然 Bixby 有支援中文,不過在顯示上還是以...

note8影片全螢幕 相關文章

iOS YouTube 直式影片全螢幕播放

iOS YouTube 直式影片全螢幕播放

Google 解決了 Youtube 在手機端面臨的最大問題,以前用手機 YouTube APP 看影片時,遇到垂直影片,左右邊會有直直的兩條黑塊,看起來腦腦的...

note8影片全螢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note8影片全螢幕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