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手機螢幕鎖屏

建立自訂iPhone 鎖定畫面

將「專注模式」連結到鎖定畫面 · 按住鎖定畫面,直到「自訂」按鈕出現在螢幕底部。 · 點一下背景圖片底部附近的「專注模式」以查看「專注模式」選項,例如「勿擾模式」、「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想念蘋果 iPod 嗎?4 款免費經典復古 iPod 桌布直接用!

#1 想念蘋果 iPod 嗎?4 款免費經典復古 iPod 桌布直接用!

想讓你的 iPhone 一秒變成復古 iPod 嗎?那麼這 4 款充滿復古魅力的 iPod 桌布你一定要收下!當今科技日新月異,然而我們總希望能在生活中保留一點...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怎麼辦?教你 2 招快速解除的方法!

#2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怎麼辦?教你 2 招快速解除的方法!

iPhone 升級到 iOS 16 卻發現手機主畫面背景模糊化了嗎?就讓小編教你 2 個解除 iPhone 主畫面背景模糊的方法吧!相信有許多使用 iPhone...

手機螢幕鎖屏 相關文章

ScreenBlur

ScreenBlur

螢幕上鎖能讓你的資料更加安全,像我公司就有硬性規定螢幕上鎖,離開座位也要上鎖,因為每個人的職責都有重要性資料,像我有太多主機的管理者權限,若是被亂搞可就糟糕了,...

手機螢幕鎖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手機螢幕鎖屏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