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in field [var.meta_img_content...]: the key 'meta_img_content' does not exist or is not set in VarRef. (VarRef seems refers to $GLOBALS) This message can be cancelled using parameter 'noerr'.
千光眼觀自在菩薩秘密法經 > 千光眼觀自在菩薩秘密法經
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千光眼觀自在菩薩秘密法經

千光眼觀自在菩薩秘密法經

如觀自在勅護持是法。於無智中不宣此法。所以者何。以無智故心不分明。心不分明故不得法意。不得法意故返生疑謗。生凝惑故墮於地獄受大苦惱。是故我今從大士勅。無智人中不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千光眼觀自在菩薩秘密法經 相關文章

千光眼觀自在菩薩秘密法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千光眼觀自在菩薩秘密法經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