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wordbook.pro

Wordbook 看YouTube 影片學英文,點單字即時釋義還能 ...

第一次使用時Wordbook.pro 會有簡單的操作方式介紹和教學,簡單來說,影片字幕會顯示於下方,看到任何陌生單字點選就能顯示英文釋義,或是將單字加入自己的字典收藏。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wordbook.pro 相關文章

TY 影片單字怎樣學最快?Wordbook 最佳線上 YouTube 英文學習工具!

TY 影片單字怎樣學最快?Wordbook 最佳線上 YouTube 英文學習工具!

想在 YouTube 上一邊看影片一邊學英文嗎?那麼就讓這款 Wordbook 最佳 YouTube 英文學習工具來輔助你吧!Wordbook 是一款新推出的免...

wordbook.pro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ordbook.pro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