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iOS 15音樂

iPhone鎖定畫面音樂播放器全螢幕 迷你切換技巧

先透過iPhone 播放音樂(Apple Music、Spotify、Prodcast 皆可) · 進入iPhone 鎖定畫面,只要點選「專輯封面」圖示,就能快速切換全螢幕音樂播放器或最小化播放器模式。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Phone 鎖定畫面音樂全屏模式怎麼用?IOS 16「全螢幕音樂播放器介面」模式!

#1 iPhone 鎖定畫面音樂全屏模式怎麼用?IOS 16「全螢幕音樂播放器介面」模式!

如何在 iPhone 鎖定畫面中,讓音樂播放器變成全螢幕模式?很簡單!就讓 iOS 16「全螢幕音樂播放器介面」模式幫你搞定!iOS 16 的「全螢幕音樂播放器...

iOS 15音樂 相關文章

如何開啟 iPhone 內建白噪音?iOS 15「背景聲音」教學!

如何開啟 iPhone 內建白噪音?iOS 15「背景聲音」教學!

如何不用透過安裝 App 或線上環境音效網,來聆聽舒適又能提升專注的白噪音呢?就讓我們透過 iOS 15 的「背景聲音」新功能來聆聽吧!當你將 iPhone 系...

iOS 15音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15音樂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