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ios14來電顯示錯誤

【iPhone沒聲音指南】解決iPhone來電沒聲音、遊戲沒聲音等!

2023年11月29日 — 請確認iPhone 左側的響鈴/靜音開關狀態,如果已開啟「橘色」的靜音模式,請反方向移動開關至不顯示橘色的「響鈴模式」,以正常播放iPhone 聲音或提示聲。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os14來電顯示錯誤 相關文章

如何在 iPhone 中快速分享照片?交給 iOS 15 Siri 新語音指令就對啦!

如何在 iPhone 中快速分享照片?交給 iOS 15 Siri 新語音指令就對啦!

你知道自從 iPhone 升級到 iOS 15 之後,Siri 新增了多項便捷指令嗎?當我們在 iPhone 手機中, 分享照片、網頁連結、截圖給朋友時,是否要...

ios14來電顯示錯誤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14來電顯示錯誤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