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無法執行捷徑因為其取用代號已過期

在iPhone 和iPad 上的「捷徑」中調整基本隱私權設定

在iOS 或iPadOS 裝置上的「捷徑」App ,執行捷徑。 · 如果顯示「隱私權」對話框要求取用資料,請選擇「允許一次」、「總是允許」或「不允許」。 如果選擇「總是允許」,「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防止 iPhone App 被偷看?iOS 防偷窺捷徑,保護隱私超簡單!

#1 如何防止 iPhone App 被偷看?iOS 防偷窺捷徑,保護隱私超簡單!

當你的 iPhone 手機借給親戚或朋友使用時,如何避免被偷看 App 裡面的內容?就讓小編教你設置 iOS 防偷窺捷徑保護你個人隱私!有拿 iPhone 手機...

無法執行捷徑因為其取用代號已過期 相關文章

如何一秒掃描實聯制 RQ Code 秒發簡訊?iOS「實聯制快速簡訊」捷徑腳本!

如何一秒掃描實聯制 RQ Code 秒發簡訊?iOS「實聯制快速簡訊」捷徑腳本!

台灣因疫情爆發,現在到哪裡都要使用手機掃描店家實聯制 QR Code,但是否會覺得掃完在手動發送簡訊很浪費時間呢?剛好小編有找到這款方便的「實聯制快速簡訊」捷徑...

如何設定常用資料夾成為右鍵選單?

如何設定常用資料夾成為右鍵選單?

操作電腦速度要快單靠滑鼠是不夠的,當作業忙碌時可能會開啟一個又一個的資料夾,大家適用哪一種方式呢?開啟我的電腦之後慢慢去找資料夾嗎?還是你已經設定好捷徑可以使用...

無法執行捷徑因為其取用代號已過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無法執行捷徑因為其取用代號已過期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