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대 임신> 성은 태생기에서 부터 유래되어 인격형성과 자아기능에 중요한 영향을 미친다. 인간은 아동기 및 청소년기에 접어들면서 내...

Spotify 音樂下載器推薦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音樂轉檔工具 參考資訊

Spotify 音樂下載器推薦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音樂轉檔工具

Spotify 音樂下載器推薦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音樂轉檔工具

聽音樂管道很多,下載音樂的管道也很多,最近 Spotify 的音樂下載工具好像也變多了!要如何下載 Spotify 音樂成為 MP3 呢?TuneFab Spo...

列表文章資訊參考來源

10대 임신 및 고령 임신

<10대 임신> 성은 태생기에서 부터 유래되어 인격형성과 자아기능에 중요한 영향을 미친다. 인간은 아동기 및 청소년기에 접어들면서 내분비계통이 급격하게 발달하게 되고 ... ...(以下省略)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螢幕錄影工具 Fast Screen Recorder 免安裝版下載

#1 螢幕錄影工具 Fast Screen Recorder 免安裝版下載

現在螢幕錄影錄音工具一卡車,代表需求是有提升的,因為太多人經營影片的工作,螢幕錄影只是很基本很基本的功能,這次限時免費的是 Fast Screen Record...

如何輕鬆擷取網頁文章內容?EasyScrape 專業擷取網頁文章工具!

#2 如何輕鬆擷取網頁文章內容?EasyScrape 專業擷取網頁文章工具!

每當你要專心看一篇網路文章時,是否不希望受網站廣告影響呢?那麼就交給這款超方便的 EasyScrape 擷取網頁文章工具吧!EasyScrape 是一個免費線上...

有好用的 PDF 萬能工具嗎?TinyWow 線上免費轉檔神器!

#3 有好用的 PDF 萬能工具嗎?TinyWow 線上免費轉檔神器!

線上轉檔工具百百款,那麼有結合 PDF 解鎖、加密、分割以及各種檔案轉檔的工具嗎?就讓我們到堪稱瑞士刀級別的 TinyWow 線上萬能轉檔工具網看看吧!Tiny...

哪裡有好看的視訊會議背景可免費下載?Backgroundlive 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

#4 哪裡有好看的視訊會議背景可免費下載?Backgroundlive 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

想找一個好看又不失專業的居家會議背景圖嗎?那不妨到擁有高品質的 Background.live 免費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看看吧!Background.live 是...

如何製作出精美的幾何形藝術圖案?CirclesGallery 幾何形藝術圖案產生器!

#5 如何製作出精美的幾何形藝術圖案?CirclesGallery 幾何形藝術圖案產生器!

如何快速設計出一張具有藝術風格的幾何形圖案?交給 Circles.Gallery 幾何形藝術圖案產生器就對啦!Circles.Gallery 是一款免費線上工具...

如何製作出有個性的大頭照?Hexatar 線上頭像產生器!

#6 如何製作出有個性的大頭照?Hexatar 線上頭像產生器!

個性害羞的你不想在社交 App 或社群網站放上自己的大頭照嗎?那麼你可以改用這款 Hexatar 線上頭像產生器,製作一個超有個性的頭像吧!Hexatar 是一...

2022 有推薦好用的 SVG 顏色修改工具嗎?Nira 專業 SVG 向量圖檔顏色修改器!

#7 2022 有推薦好用的 SVG 顏色修改工具嗎?Nira 專業 SVG 向量圖檔顏色修改器!

你正在找尋一個操作簡單又能快速更改 SVG 向量圖顏色的工具嗎?那麼這款 Nira 超方便的 SVG 向量圖顏色修改器你一定會喜歡!Nira 是一款可以免費更改...

如何快速查詢你家是否再致災區?快上「3D災害潛勢地圖」進行查詢吧!

#8 如何快速查詢你家是否再致災區?快上「3D災害潛勢地圖」進行查詢吧!

如何知道自己的住家是否為土壤液化區呢?就讓我們到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推出「3D災害潛勢地圖」進行查詢吧!「3D災害潛勢地圖」是一個免費讓你查看未來有較高發生致災...

有好看的漸層背景圖片製作工具嗎?MESH·Y 免費線上漸層背景產生器!

#9 有好看的漸層背景圖片製作工具嗎?MESH·Y 免費線上漸層背景產生器!

想找一個能製作好看的漸層背景圖工具嗎?不妨使用這款 MESH·Y 線上 PNG 漸層背景產生器吧!MESH·Y 是一款免費的漸層背景...

《風暴擱淺》PC 遊戲如何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免活動!

#10 《風暴擱淺》PC 遊戲如何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免活動!

本周 EPIC Games 推出好玩的《風暴擱淺》野外求生動作冒險遊戲,從即日起至 2022 年 02 月 18 日凌晨 12 點前,只要前往 EPIC Gam...

有工具可以知道網站使用的所有配色碼嗎?Alwane 線上提取網站顏色工具!

#11 有工具可以知道網站使用的所有配色碼嗎?Alwane 線上提取網站顏色工具!

製作網站設計的你,當你看到某個網站配色很不錯時,是否想將該網站的配色當作參考呢?那麼就讓 Alwane 線上提取網站顏色工具幫你把顏色找出來吧!Alwane 是...

如何製作好玩的線上問卷遊戲?「Kahoot」免費問卷遊戲網站!

#12 如何製作好玩的線上問卷遊戲?「Kahoot」免費問卷遊戲網站!

如何製作搶答問卷來與員工、學生、賓客互動呢?就讓我們透過「Kahoot!」線上問卷遊戲產生器來製作吧!「Kahoot!」是一個免費製作搶答問卷的網站,像是在公司...

oMega Commander 檔案總管工具好用嗎?有哪些實用推薦功能

#13 oMega Commander 檔案總管工具好用嗎?有哪些實用推薦功能

每天使用電腦,每次都會開啟檔案總管,若常常管理檔案,那麼就需要強大的檔案管理工具,這次限時免費的 oMega Commander 真的是非常強大的,功能已經多到...

《Yooka 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如何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免活動!

#14 《Yooka Laylee and the Impossible Lair》如何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免活動!

春節過完寒假還剩不到幾天,想趁這段時間玩點有趣的益智冒險遊戲嗎?本周 EPIC Games 推出非常有趣的《尤卡萊莉與無妄巢穴》益智解謎遊戲,從即日起至 202...

如何製作出超吸睛的 QR Code?交給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15 如何製作出超吸睛的 QR Code?交給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現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看到廣告、海報、名片等都會附加 QR Code 讓你掃,但要怎麼讓你的 QR Code 吸引到人呢?趕緊試試這款超好看的 QRToo...

想找個有趣的環境音效網站嗎?Ambient Chaos 超奇特環境音效網!

#16 想找個有趣的環境音效網站嗎?Ambient Chaos 超奇特環境音效網!

平時看多了正常的環境音播放網,那麼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吧!這款 Ambient Chaos 線上環境音效網非常特別,共有殭屍、飛碟、核警報、牙醫、火山爆發、鬧鬼的...

2022 FB 朋友名單如何快速整理?Facebook 新「朋友管理」功能!

#17 2022 FB 朋友名單如何快速整理?Facebook 新「朋友管理」功能!

從你剛加入 Facebook 那一刻到現在,你有多久沒有整理過自己的朋友名單了呢?好消息!現在 Facebook 終於推出了「朋友管理」功能,以往若要整理 FB...

WIN 11 新版剪貼簿,不僅方便還讓你聊天有了新選擇!

#18 WIN 11 新版剪貼簿,不僅方便還讓你聊天有了新選擇!

使用 Windows 11 的朋友,你知道剪貼簿面板多了新玩意了嗎?這次 Microsoft 為了 Windows 11 作業系統,重新設計了剪貼簿面板,Win...

《瑞利達》PC電腦版哪裡可免費下載?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19 《瑞利達》PC電腦版哪裡可免費下載?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EPIC 官網本周推出好玩又有點恐怖的《Relicta》解謎遊戲!即日起至 2022 年 01 月 28 日凌晨 12 點前,只要前往 EPIC Games 平...

如何不用點開 Gmail App 就能查看最新郵件?Gmail iOS 小工具讓你直接在主畫面就能查看!

#20 如何不用點開 Gmail App 就能查看最新郵件?Gmail iOS 小工具讓你直接在主畫面就能查看!

使用 iPhone 手機的朋友,每當有新的 Gmail 信件通知時,是否都要先點開 App 才能查看呢?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現在 Gmail App 最新版本加入...

如何查詢台鐵、高鐵等大眾運輸即時資訊?交給「台灣鐵道通」App 就對啦!

#21 如何查詢台鐵、高鐵等大眾運輸即時資訊?交給「台灣鐵道通」App 就對啦!

在台灣自助旅行,要怎樣才能得知最新大眾運輸即時動態資訊呢?快下載這款「台灣鐵道通」App 讓你一次查詢!「台灣鐵道通」App 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大眾運輸查詢工具,...

想不出怎樣顏色搭配最好看嗎?就讓 Adobe Color 配色網給你一點建議吧!

#22 想不出怎樣顏色搭配最好看嗎?就讓 Adobe Color 配色網給你一點建議吧!

設計師最講求的就是色彩配置,但當你今天突然沒有靈感時怎麼辦?那麼就讓這款 Adobe Color 線上調色盤工具,來解救設計師及美編們的煩惱吧!Adobe Co...

找不到好用的免費換臉工具嗎?FaceHub 線上換臉工具!

#23 找不到好用的免費換臉工具嗎?FaceHub 線上換臉工具!

如何不用透過 Photoshop 就可快速將照片中的人換成電影明星?就讓這款有趣的 FaceHub 線上換臉工具幫你搞定吧!FaceHub 是一個免費的快速換臉...

《神將隕落》免費電腦版哪裡領取?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24 《神將隕落》免費電腦版哪裡領取?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喜歡玩迷宮探險遊戲嗎?那麼 EPIC Games 本周推出的這款《Gods Will Fall》動作冒險限免遊戲你一定會愛上!從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

如何設置 IG 及 FB 專屬紀念帳號?紀念帳號手把手申請教學!

#25 如何設置 IG 及 FB 專屬紀念帳號?紀念帳號手把手申請教學!

大家知道 IG、FB 可以設置紀念帳號嗎?在今年不好過的 2021 年裡,有不少的藝人遺憾驟逝,讓不少的粉絲及歌迷萬般不捨,但有網友就發現在已故的藝人 IG 及...

《古墓奇兵》三部曲哪裡可免費領取?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26 《古墓奇兵》三部曲哪裡可免費領取?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EPIC Games 為了慶祝 2022 年的到來,於本周推出新年限時好禮《古墓奇兵》遊戲三部曲!從即日起至 2022 年 01 月 07 日晚上 12 點前,...

如何在 Win 11 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模式?透過 Edge 便可輕鬆辦到!

#27 如何在 Win 11 系統中開啟 IE 瀏覽模式?透過 Edge 便可輕鬆辦到!

微軟自從換了新的 Edge 瀏覽器後,便將老舊的 IE 瀏覽器從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中完全移除,那麼真沒辦法使用 IE 瀏覽器了嗎?就讓小編教你透過...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28 如何關閉 Windows 11 動畫效果?教你這招便可快速關閉!

你知道 Windows 11 的動畫效果怎麼關閉嗎?很多朋友自從將 Win 10 升級到 Win 11 作業系統後,發覺 Win 11 在解鎖、調整視窗裡面加入...

找不到可以繪製像素畫的工具嗎?make 8 bit 線上像素繪圖網!

#29 找不到可以繪製像素畫的工具嗎?make 8 bit 線上像素繪圖網!

想成為一個像素藝術創作者嗎?那你可以能需要一個簡單又方便的像素繪圖工具,那麼這款 make 8-bit 線上像素繪圖網會很適合你!make 8-bit 線上像素...

如何快速開啟妳要結帳的行動支付頁面?iOS 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腳本!

#30 如何快速開啟妳要結帳的行動支付頁面?iOS 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腳本!

每次要進行結帳時,要開啟不同行動支付 App 給店員掃描是不是顯得格外麻煩呢?那麼這個 iOS 15「行動支付助手」捷徑你一定會喜歡!現在使用行動支付 App ...

總找不到你想要的圖示素材嗎?快上FreeIcons 網站看看吧!

#31 總找不到你想要的圖示素材嗎?快上FreeIcons 網站看看吧!

想在你製做的 PPT 簡報或網頁設計中,添加漂亮、可愛、質量又好的 icon 圖示嗎?那麼不妨到 Free Icons 擁有 10 萬種高品質 icon 素材庫...

如何輕鬆將人聲與伴奏單獨分離?交給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就對啦!

#32 如何輕鬆將人聲與伴奏單獨分離?交給 SongDonkey 免費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就對啦!

想要輕鬆製作卡拉OK伴奏背景音樂嗎?那麼就讓這款 SongDonkey 線上分離人聲與配樂工具來幫你吧!SongDonkey 是一個操作十分簡單的免費線上工具,...

有推薦的筆記本工具嗎?CintaNotes Pro 具備雲端同步功能

#33 有推薦的筆記本工具嗎?CintaNotes Pro 具備雲端同步功能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相對的~好的筆記本工具也可以讓你成為管理大師,可以讓普通筆記變成進階版,該怎麼做呢?其實取得 CintaNotes P...

如何開啟 Chrome 隱藏內建截圖功能?手把手教學免安裝任何外掛!

#34 如何開啟 Chrome 隱藏內建截圖功能?手把手教學免安裝任何外掛!

想知道如何不透過安裝任何外掛或擴充功能,就能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使用內建截圖功能嗎?就讓小編教你開啟這個隱藏功能吧!Chrome 瀏覽器還沒...

有方便製作手機鈴的工具嗎?Cut MP3 Online 免費線上音樂剪輯工具!

#35 有方便製作手機鈴的工具嗎?Cut MP3 Online 免費線上音樂剪輯工具!

當你不喜歡手機原本的鈴聲或你網路購買的鈴聲時,是否需要一個簡單又方便的音樂剪輯工具來自行製作呢?那麼這款 Cut MP3 Online 線上音樂剪輯工具會很適合...

《永不孤單》遊戲哪裡可免費下載?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36 《永不孤單》遊戲哪裡可免費下載?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本周 EPIC Games 推出了《Never Alone》年度最佳橫向捲軸限免遊戲,從即日起至 2021 年11 月 26 日 晚上 12 點前,只要前往 E...

哪裡好看的 3D 免費素材?3DICONS 你的最佳選擇!

#37 哪裡好看的 3D 免費素材?3DICONS 你的最佳選擇!

在製作網頁或當美編的你,還在煩惱找不到好看的 3D 圖示素材嗎?那麼不妨到 3Dicons 網站看看吧!3Dicons 是一個提供許多精美的開源 3D 圖示網,...

總是沒有你想要的 ICON 素材嗎?快上 ICON ICONS 網站找找吧!

#38 總是沒有你想要的 ICON 素材嗎?快上 ICON ICONS 網站找找吧!

還在為了找不到合適的 icon 圖示而煩惱嗎?那麼不妨到 Icon-icons 擁有超多精美商用圖示庫找找吧!Icon-icons 是一個免費提供下載 icon...

恐怖遊戲 DARQ 完全版要如何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39 恐怖遊戲 DARQ 完全版要如何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本周 EPIC Games 為了響應萬聖節,再次推出好評恐怖遊戲《DARQ: Complete Edition》!從即日起至 2021 年 11 月 04 日晚...

有適合工作或讀書聽的 BGM 嗎?lofico 免費線上音樂網!

#40 有適合工作或讀書聽的 BGM 嗎?lofico 免費線上音樂網!

如何在上班或讀書時讓自己更加專注呢?不妨就讓這款超美的 lofi.co 互動式音樂網來幫助你吧!lofi.co 是一個專門播放讓人放鬆、安定的 LoFi 音樂網...

夢意殺機增強版哪裡能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41 夢意殺機增強版哪裡能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時免費中!

EPIC Games 為了迎接萬聖節的來臨,本周釋出年度最佳恐怖遊戲《Among the Sleep》!從即日起至 2021 年 10 月 28 日晚上 11 ...

如何提升寶寶的睡眠品質?Sleepy Baby 寶寶睡前環境音效網!

#42 如何提升寶寶的睡眠品質?Sleepy Baby 寶寶睡前環境音效網!

每到睡覺時間,你家寶寶總是哭著不睡覺嗎?有什麼方法可讓寶寶好入眠呢?不妨試試這款 Sleepy Baby 寶寶最佳睡眠播放器吧!Sleepy Baby 是一個適...

Messenger 最近有啥好玩新功能呢?全新 Soundmoji 讓聊天室更活潑有趣!

#43 Messenger 最近有啥好玩新功能呢?全新 Soundmoji 讓聊天室更活潑有趣!

你知道 Messenger App 推出有趣的新功能嗎?那就是 Soundmoji「聲音表情符號」啦!Facebook 為了慶祝 7 月 17 日世界表情符號日...

Facebook Instragram Google 當機如何查看?Downdetector APP 免費使用下載

#44 Facebook Instragram Google 當機如何查看?Downdetector APP 免費使用下載

FB 和 IG 當機了嗎?我想 Facebook 與 Instagram 都是很多人不能缺少的社群服務,Google 更是很多人不能缺少的各種網路服務,所以當這...

瘟疫傳說無罪如何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免活動!

#45 瘟疫傳說無罪如何免費取得?EPIC GAMES 限免活動!

遊戲好康大放送,本周 EPIC Games 釋出了極度好評的刺激冒險限免遊戲《A Plague Tale:Innocence》,從即日起至 2021 年 8 月...

PDF 如何轉檔成 DOC RTF 的文書格式?UniPDF 免費下載使用

#46 PDF 如何轉檔成 DOC RTF 的文書格式?UniPDF 免費下載使用

PDF 轉檔工具越來越普遍,代表真的很多人有需求,這次限時免費的是 UniPDF Pro Expert 轉檔工具,這款工具相較於強大的 PDF 轉檔工具來說比較...

OXOPO XC 系列快充鋰電池,三號電池、18650 與 9V 九伏電池通通有快充

#47 OXOPO XC 系列快充鋰電池,三號電池、18650 與 9V 九伏電池通通有快充

手機大家都追求快充,那電池可以有快充嗎?當然也有!這次要和大家推薦 OXOPO XC 系列快充鋰電池,包含常見的三號電池、18650 與 9V 九伏電池,有全球...

不到千元的 Office 2019 專業增強版購買實測

#48 不到千元的 Office 2019 專業增強版購買實測

Office 是上班族群與學生都不能缺少的文書工具,不管是寫文件或是交報告大家都習慣打開 Word、Excel 或是 PowerPoint,微軟主推的 Offi...

AnyTrans iPhone 手機管理工具好用嗎?推薦的功能有哪些!

#49 AnyTrans iPhone 手機管理工具好用嗎?推薦的功能有哪些!

大家的 iPhone 在甚麼時候會與電腦連線呢?我想大多都是存取音樂與照片的時候,或是備份手機的時候,這次要跟大家分的 AnyTrans for iOS 是一款...

訂閱付費比較好?創意導演 365/威力導演 365/相片大師 365

#50 訂閱付費比較好?創意導演 365/威力導演 365/相片大師 365

威力導演一直都是許多人剪輯影片的首選,之前推廣過幾次限時免費的活動,不得不說是效果非常好的軟體推廣,就代表大家非常渴求威力導演這款剪輯軟體。創意導演就是我之前也...

20 萬筆 1111 人力銀行求職者資料外洩,資料集中在七年級生

#51 20 萬筆 1111 人力銀行求職者資料外洩,資料集中在七年級生

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個資外洩,但是諷刺的是個資其實很便宜,國外 RaidForums 論壇中出現了 www.1111.com.tw 有 20 萬筆的個人求職資訊,...

小米延長線推薦嗎?有 USB 的延長線就是好用,支援 2A 快充

#52 小米延長線推薦嗎?有 USB 的延長線就是好用,支援 2A 快充

延長線是家裡不能缺少的產品之一,誰家裡能夠沒有延長線呢?小米延長線雖然沒有到五六個插座,但是他具備有三個 USB 的充電孔可以使用,其實更符合大家的使用需求,因...

Spotify 音樂下載器推薦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音樂轉檔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potify 音樂下載器推薦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音樂轉檔工具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