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嗎?5 個月免費兌換

Apple Music 免費 5 個月領取,用 iPhone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Apple Music 免費兌換

你是 iPhone 使用者,卻遲遲因沒訂閱而無緣使用 Apple Music 嗎?最近有免費領取 Apple Music 的方法囉,而且是一口氣免費 5 個月,之前已經試用過 Apple Music 的朋友也有 2 個月可以領取,想要免費聽 Apple Music 的朋友,趕快跟著小編領取,這麼難得的好康, 就帶大家就別錯過啦,所有 iPhone 使用者趕快領起來吧,免費的 Apple Music 音樂不領白不領囉。

Apple Music 免費兌換

這次的活動在 Shazam 歌曲辨識 App 中領取,文章下方有提供載點,下載之後打開 Shazam 就可以看到「立即免費體驗 Apple Music 五個月」,點擊此連結就可以前往兌換頁面。曾經免費試用過 Apple Music 的朋友,這邊會顯示為 2 個月免費聽。

PS 如果點開 Shazam 沒看到免費兌換按鈕,可以辨識一首歌曲來幾鎖。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

接下來跟著點擊前往 Apple Music,點擊確認來兌換免費試用。完成兌換後就可以看到之後會開始收費的日期,接下來要教大家如何去取消訂閱,避免日期到之後開始被收費。

Apple Music 破解

打開 iPhone 設定,點擊第一個 Apple ID、iCloud、媒體與購買項目,然後點擊「訂閱項目」。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 2021

接著找到 Apple Music 就可以看到取消訂閱的按鈕啦,按下確認就完成取消啦。到兌換期限前結束都可以免費收聽 Apple Music,這樣就完成兌換啦,小編將 Shazam 連結放在下面,大家趕快下載之後打開,把免費的 Apple Music 領取起來吧。

下載:
Shazam ( App Store 下載 )

有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嗎?5 個月免費兌換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嗎?5 個月免費兌換 文章標籤

Apple Music 免費 5 個月領取,用 iPhone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