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虛擬主機要選擇自動幫你備份的!遠振資訊提供 JetBackup 完整備份服務

虛擬主機要選擇自動幫你備份的!遠振資訊提供 JetBackup 完整備份服務

遠振資訊虛擬主機完整 JetBackup 功能

租用虛擬主機架站是件有趣的事情,不過並不是大家對於虛擬主機那麼熟悉,很多人架站過後搞不好都不會再進入 CPanel 虛擬主機管理後台,更別說會想到備份這件事情,想說這是主機商會搞定的,但是其實並不是所有主機商都會幫忙備份檔案唷!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JetBackup 備份服務,會完整地幫你備份網站資料與檔案,默默的幫你每日備份檔案,甚至可以還原到兩個月前的資料,而這樣的免費虛擬主機備份服務就在遠振資訊,也是目前本站所使用的主機商,本篇文章會簡單跟大家介紹 JetBackup 的備份還原唷!

遠振資訊虛擬主機完整 JetBackup 功能

JetBackup 的備份如何執行?坦白說這是大家完全不用煩惱的事情,因為 JetBackup 完全是由遠振資訊主機商主動的備份服務,默默地就幫你備份資料,這對主機商來說要準備更多的硬碟空間,是增加主機商本身的營運的負擔,對用戶來說是買到賺到的服務,每日都會有一份備份,30 天內的資料都可以任意還原,每個月 1 號還會有一次備份,月備份會保留兩次的差異備份,等於最遠可以還原到兩個月前的檔案資料,對用我們使用者來說是相當的有保障。

遠振資訊虛擬主機完整 JetBackup 功能

從 CPanel 進入 JetBackup 進入之後,可以看到完全備份、文件備份、資料庫備份郵件備份,遠振資訊主動幫你備份的資料都會在裡面,雖然說每個項目都是「備份」,實際上是已經是完成的備份,對用戶來說應該要稱為 JetRestore 以備份「還原」為主的功能,可以還原全部的內容、特定的檔案、資料庫以及郵件內容,總之每天的備份檔案都在,看你要還原什麼資料而已!

Full Backups 完全備份還原



遠振資訊虛擬主機完整 JetBackup 功能

要怎樣才算穩當的備份?如果你的電腦每天都用備份軟體備份到自己的電腦硬碟中,結果哪天硬碟壞掉了,也是什麼都沒有,就算每天備份也沒有用,只是我們不知道主機商的備份到底存在哪裡?如果哪天服務中斷了,也等於是沒有備份的!我們從 Full Backup 中可以看到過去的備份,有「還原」與「生成下載」兩個功能,如果今天要直接還原到過去的某一天,透過還原功能就可以達成。

遠振資訊虛擬主機完整 JetBackup 功能

若是自己的資料很重要,我會建議自己「生成下載」讓自己額外下載一份備份,等於在自己的電腦也可以有備份資料。每個帳戶一次只能要求一個下載請求,之前的下載會被刪除,生成之後就稍微等待一下,因為每個帳戶的內容多寡不同,等待時間也會有差異唷!

遠振資訊虛擬主機完整 JetBackup 功能

File Backups 文件備份還原



遠振資訊虛擬主機完整 JetBackup 功能

文件備份還原功能進入之後一樣會看到每日的備份列表,如果只是要還原單一檔案,建議從文件備份去還原,譬如說寫程式、改面板常常修改一些小地方,改到都出錯無法使用的時候,不妨就還原單一檔案或是目錄,我們可以點選「文件管理器」來進入看到所有的文件列表。

遠振資訊虛擬主機完整 JetBackup 功能

文件列表的呈現就像是檔案總管,可以勾選自己要的檔案或是資料夾,勾選後可以直接下載或是還原,方便程度非常非常的高,我覺得操作的容易度也可以讓大家很快上手,其實備份還原檔案也非難事,也不用請客服處理,自己就可以很簡單的搞定。

Database Backups 資料庫備份還原



遠振資訊虛擬主機完整 JetBackup 功能

現在大多人架設網站並非單純網頁檔案,通常會搭配資料庫來儲存內容,像是部落格、論壇程式都是如此,不過資料庫的備份比較難部分還原,除非自己有些底子,而且大家的資料內容大多不相同,所以備份資料庫時還是以完整資料庫備份為主,每天也都會完整備份一次,今天若是發生資料庫損毀,或是資料庫內容遺失的問題時,會建議整個做還原,大家只要點選「還原」那麼簡單,JetBackup 就會幫你操作完成,所以就算你不懂得資料庫運作也沒有關係,這已經是最簡單的方式囉!

有替大家實作刪除所有檔案與資料庫,透過還原功能順利還原成原本樣貌。(不過還原上有限制,24 小時內只能進行三次還原)

JetBackup 使用心得總結



租用虛擬主機的經驗,我大概要從 20 幾年前說起吧!那時候就開始經營小小的個人網站,把好用的軟體分享給大家,當兵的時候大家放假都在網咖打電動,而我從頭到尾都在經營網站,甚至紀錄當兵的點點滴滴,那時候其實就有 CPanel 了,反正就是沒事亂玩,某次被我玩到整個資料庫都刪除,然後就欲哭無淚,因為資料就從使消失了,主機商也沒有任何主動的備份服務,所有的心血與日記就消失了,那時候超級失落的,因為兩年的心血就消失了,如果那時候就有遠振資訊幫我自動備份該有多好,也提醒大家自己架設網站不要忘記備份,或是可以直接選擇遠振資訊的虛擬主機,JetBackup 幫你備份好備份滿唷!

https://host.com.tw/台灣虛擬主機

選擇虛擬主機要選擇自動幫你備份的!遠振資訊提供 JetBackup 完整備份服務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選擇虛擬主機要選擇自動幫你備份的!遠振資訊提供 JetBackup 完整備份服務 文章標籤

虛擬主機要選擇自動幫你備份的!遠振資訊提供 JetBackup 完整備份服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