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重複資料如何合併?免公式教學

Excel 移除重複資料教學(免公式)

Excel 刪除重複整列

Excel 重複資料怎麼刪除?Excel 方便的計算、統計功能,是許多人每天必開的辦公軟體,Excel 每天更新、資料日積月累,或者多個同事一起編輯同一份檔案下來,一定會有「重複資料」,但是當你的欄位累積超過 100 甚至是 1000 後,是絕對不可能「手動」一個一個校對,因此今天小編要來與大家分享「如何讓 Excel 自動刪除重複資料」,這是一個比較基礎的技巧,還不會的同學趕快跟著小編學起來吧。另一個也很常見的問題:Excel 一整排資料,如何不複製到重複內容?3 種方法一次學。

Excel 刪除重複整列

如果第一段看不懂落落長文字敘述,看上面的圖片,就能知道問題是什麼啦!上圖只有 8 欄,很容易一眼看出「重複資料」在哪裡,但是資料一多之後,不可能用眼睛慢慢找,此時今天學到的技巧就能派上用場啦。

Excel 移除重複公式

找到 Excel 上方的「資料」>「資料工具」>「移除重複項」。

Excel 重複資料只顯示一次

然後全選標題按下確定。

Excel 移除重複保留最新

此時就可以看到 Excel 執行結果,清除了多少重複資料~我們人工確認一下,原本重複的資料真的被自動移除啦,是不是非常簡單呢?花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能夠事半功倍,趕快打開你的 Excel 檔案執行一遍,或許會找出許多「重複資料」喔!

Excel 重複資料如何合併?免公式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xcel 重複資料如何合併?免公式教學 文章標籤

Excel 移除重複資料教學(免公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