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 Logo 產生器嗎?東方哲學產生器,替你節省上百萬設計費

小米 Logo 產生器,融合東方哲學精神,為你省下上百萬設計費

小米logo產生器

你有跟上小米重新設計 Logo 的話題嗎?在 2021 小米春季發表會上,雷軍請日本設計大師原研哉重新設計小米 Logo,耗時 3 年的時間將「東方哲學」融入全新小米 Logo,新版 Logo 與舊版最明顯差異處在於「圓角設計」,網友依照以往設計師原研哉的設計費推算,這樣的設計至少花費近千萬台幣,有網友設計出「小米 Logo 產生器」,大家能夠自行上傳自己的 Logo、字樣,人人都能一秒產生富有「東方哲學」的 Logo。如果你還沒有現成的 Logo,可以用 Fontworks 推出的免費 8 款字型搭配小米 Logo 產生器使用。

小米logo產生器

進入小米 Logo 產生器首頁後,就可以看到小米品牌色橘色,以及這次新版 Logo 的「圓角設計」。

Logo製作

作者也貼心加入各大手機品牌的「東方哲學 Logo」版型,包含:HUAWEI、Apple、OPPO、VIVO、One Plus、Samsung、LG、Nokia、SONY、Motorola 等......,點擊後就可以一鍵產生 Logo。

LOGO製作軟體

除了上述幾個大品牌之外,如果你也想要替自己製作一個「東方哲學」Logo,也可以上傳 Logo 圖型、字型到 Logo 產生器中,上傳後也可以自己更換背景色。

logo設計軟體下載

最後點擊 Download 就可以儲存全新設計完成的 Logo PNG 檔囉,馬上為你現省 200 萬人民筆到設計費,如果最近有需要設計 Logo 的朋友,搭配字型也可以當成 Logo 產生器使用唷。

傳送門:小米 Logo 產生器

有免費 Logo 產生器嗎?東方哲學產生器,替你節省上百萬設計費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 Logo 產生器嗎?東方哲學產生器,替你節省上百萬設計費 文章標籤

小米 Logo 產生器,融合東方哲學精神,為你省下上百萬設計費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