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如何離線聽音樂?GetTube APK 下載

GetTube 0.9.4 APK 免費下載,YouTube 背景撥放音樂 / 離線聽音樂 App

GetTube

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已經滿足不了你了嗎?還要離線聽音樂才行?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App「GetTube」,完全滿足前面提到的兩大功能:背景播放 YouTube、下載 YouTube 音樂,甚至最受大家關注的「匯入 YouTube 帳號」歌單也沒有問題,GetTube 至截稿前還不支援 iOS 系統 ( 用 iPhone 的朋友可以用 MeTube ),Android 系統也僅提供 APK 下載,文章後方幫大家準備好 APK 安裝檔啦,各位想要免費聽 YouTube 的朋友,趕快下載安裝起來吧。

免費聽音樂App

經常安裝 APK 的朋友,一定對上方畫面很駕輕就熟了吧,沒透過 APK 安裝的朋友可能會對安全性感到遲疑,基本上非從 Google Play 商店安裝的話,都會跳出上圖提醒畫面,經過小編實測是沒問題的,點擊安裝即可。安裝之後開啟 GetTube 它就是一個瀏覽器的外觀。

YouTube 背景音樂播放

找到自己想聽的歌曲後,看到旁邊的藍色「+」號點擊下去,選擇「Play as audio」即可。

youtube背景播放2020 android

GetTube 成功讀取後,就可以看到底部出現播放列,這時就代表能夠背景播放囉,跳出去 App 不會有頓挫感,開啟其他 App 還是能順順聽音樂,當然鎖定螢幕後同樣會繼續保持播放。

Youtube 背景音樂

若要離線收聽 YouTube 音樂的話,選擇 + 號最下方的下載圖示,就可以下載 MP3 檔囉,採樣率支援到 320 kbit/s,算是能夠接受的範圍,當然影片也可以下載 H.264 1080p 的 MP4 影片,所以不只是聽音樂,若你有影片要下載,也能夠透過 GetTube。

Youtube音樂下載

剛剛提到背景聽音樂有個步驟「+」>「Audio」這個步驟並不是每首歌曲都會成功,有時會出現如上圖的 No Meadia Links Found 就沒辦法背景收聽,這部分大家可以試試看自己想聽的歌是否能夠使用,由於 GetTube 是類似瀏覽器的框架,因此能夠登入自己的 YouTube 帳號來聆聽播放清單歌曲是沒有問題的。

APK 下載:
GetTube APK 0.9.4.apk(GOOGLE下載)
GetTube APK 0.9.4.apk(1DRV下載)
GetTube APK 0.9.4.apk(MEDIAFIRE下載)
GetTube APK 0.9.4.apk(RAPIDGATOR下載)
GetTube APK 0.9.4.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33 MB

YouTube 如何離線聽音樂?GetTube APK 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 如何離線聽音樂?GetTube APK 下載 文章標籤

GetTube 0.9.4 APK 免費下載,YouTube 背景撥放音樂 / 離線聽音樂 App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