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如何錄製系統聲音?Soundflower 免費下載

Soundflower 實現 Mac 螢幕錄影錄製系統音,不透過麥克風讓聲音失真

Mac 錄系統聲音

最近我在剪輯 Final Cut Pro 影片時,因不明原因無法輸出剪好的影片,為了不前功盡棄,想要利用「螢幕錄影」的方式輸出影片,不過螢幕錄影雖然解決了「影像」的問題,那「聲音」的問題該怎麼解決?Mac 能不能直接錄製系統聲音,而非透過喇叭放出來再經過麥克風錄製,若螢幕錄影時,能直接錄製系統聲音,就能夠減低失真率,剛好發現「Soundflower」這款工具,能夠實現錄製系統聲音的工作,如果大家在錄製螢幕時,對聲音也有「高品質」的需求,那這款似乎是目前免費、最方便的工具。如果 QuickTime Player 內建的螢幕錄影功能過於陽春,我個人覺得 ApowerREC 這款螢幕錄影工具功能相當完整,能夠滿足大部分螢幕錄影需求。

Mac錄音麥克風

Soundflower 的載點小編幫大家準備在文章最後方了,由於是從 Github 下載下來的檔案,非 App Store 下載,因此需要到設定中強制開啟。

Soundflower

開啟「系統偏好設定」>「安全性與隱私」>「強制開啟」再雙擊 Soundflower 就可以強制打開啦。

Mac 錄系統聲音

按下繼續完成安裝即可開始使用,安裝大小只有 90KB,不佔用系統太多空間。

螢幕錄影系統聲音

安裝完成之後,不用到應用程式找,因為找不到,直接點擊工具列中的「喇叭」圖示,選擇「Soundflower」即可。

QuickTime Player 錄製系統聲音

這時候打開起的螢幕錄影工具,將預設的「內建麥克風」改為 Soundflower 就可以囉,不確定的話可以先錄一小段看看,確保系統聲音有輸入錄製軟體中,這樣就可以不用多一層步驟使聲音失真,也不用擔心會錄到環境音底噪,有需要的朋友請點擊下方載點收下吧。

https://github.com/mattingalls/Soundflower/

下載:
Soundflower-2.0b2.dmg(GITHUB下載)
檔案大小:57 KB

Mac 如何錄製系統聲音?Soundflower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如何錄製系統聲音?Soundflower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Soundflower 實現 Mac 螢幕錄影錄製系統音,不透過麥克風讓聲音失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