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e 微型線上記事本,內容自動保存不會因為關閉而消失

很難比 Nute 更簡單!輕量化線上記事本

Nute 微型線上記事本,內容隨時保存網頁關閉也不會消失

電腦中記事本就是方便,手機 APP 記事本也是,那麼瀏覽器可以記事嗎?Nute 這款線上記事本工具真的讓我嚇到了,因為他更貼近了我的生活與使用習慣,電腦記事本我不會隨時開啟、手機 APP 記事本也是,偏偏瀏覽器對我來說是一定存在的,Nute 其實就是一個空白的線上記事本,輕量到即使在連線品質不良的情況下也可立即載入,開啟後就直接是編輯功能,沒有帳號系統,無需註冊登入就能使用,可以將手寫日記的習慣改成在電腦上,或是當成工作紀錄使用也頗方便的唷!

Nute : https://nute.app/

當我們開啟 Nute 網站就可以直接做編輯的動作,整個頁面任你隨便輸入文字,可別以為它還沒讀取完,它真的非常輕量化、小巧而且沒有其他功能,打開頁面就能即時載入。對於中英文內容方面也完全沒有問題,Nute 沒有提供所謂的文字編輯器,所以也沒有格式編輯,從其它地方將內容複製貼上後格式不會保留,和 Windows 的記事本一樣。

Nute 網站最大特點,就是會保存所有你所輸入的內容,即使將瀏覽器或分頁關閉,下次再打開 Nute 你所打的資料還是會保留在網站上,無需手動儲存。

Nute 微型線上記事本,內容隨時保存網頁關閉也不會消失

想將 Nute 文字內容匯出的話,右下角有一個「Download」按鈕,點選就能取得 note.txt 純文字格式,接著就可以直接儲存或是直接開啟檔案。Nute 同時也是一個漸進式網頁應用程式(Progressive Web App),使用者可以安裝到 iOS、Android、Windows 和 macOS 離線操作,這項服務不會有廣告、沒有追蹤功能,而且永久免費,想體驗讓我那麼驚嚇的 Nute 嗎?試試看吧!

Nute : https://nute.app/

Nute 微型線上記事本,內容自動保存不會因為關閉而消失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Nute 微型線上記事本,內容自動保存不會因為關閉而消失 文章標籤

很難比 Nute 更簡單!輕量化線上記事本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