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 LINE 有沒有被封鎖?3 步驟教學

LINE 被好友封鎖還不知道嗎?這招教你立馬還原真相!

LINE 怎麼知道有沒有被封鎖

如何知道 LINE 有沒有被封鎖呢?或是換個問法,你封鎖對方時對方會知道嗎?這是許多人在用 LINE 時都會有的疑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3 個步驟,看穿對方有沒有封鎖你,如果你最近在傳 LINE 時發現,訊息完全沒有被已讀,那很有可能就是已經被封鎖啦!如何進一步確認呢?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方法,這不是新功能,而是透過贈送貼圖的方式,來間接確認自己是否有被好友封鎖,趕快來看看你是否已經進入好友的黑名單中了呢?

LINE 怎麼知道有沒有被封鎖

△ 首先開啟 LINE 之後,點擊下方「錢包」頁面,然後點擊「貼圖小舖」,接著我們任意點擊一個貼圖,贈送給你準備想測試的朋友,補充下貼圖不會真的送出去,你也不會真的花到錢,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LINE 怎麼知道有沒有被封鎖

△ 找到要贈送的貼圖之後,點擊左下方的「贈送禮物」,就可以開始選擇你要測試的 LINE 好友啦,找到之後按右上方的「下一步」,緊張的時刻準備要來啦!

LINE 怎麼知道有沒有被封鎖

△ 關鍵的地方來囉!如果顯示你的朋友「已擁有這組貼圖」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恭喜你被封鎖了,第二種就是他真的有這組貼圖。那要如何確認你有沒有真的被封鎖呢?那就是用上面的方法重複驗證,再找一組比較不熱門的貼圖多送幾次,如果一直出現「已擁有這組貼圖」,那你就很確定是被對方封鎖啦!至於確定被封鎖之後,下一步能做什麼?就不是我能決定的啦  ( 雖然好像也不能做什麼,但就是更加確定自己人品不好 XD )

如何知道 LINE 有沒有被封鎖?3 步驟教學 參考影音

如何知道 LINE 有沒有被封鎖?3 步驟教學 文章標籤

LINE 被好友封鎖還不知道嗎?這招教你立馬還原真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