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深色模式如何啟用?開放了嗎?

Facebook Messenger 測試 Dark Mode 深色模式,更省電閱讀更舒適!

FB Dark Mode 深色模式

Facebook Messenger 也是你常用的通訊軟體之一嗎?在 Twitter 上一名 @wongmjane 的網友發現 Facebook 正在測試 Messenger 的 Dark Mode 深色模式,除了黑色可以讓 OLED 螢幕更省電之外,也相對不會對眼睛這麼刺激,但目前深色模式仍然在測試當中,還沒正式對外開放更新,目前只有在少數幾個國家做測試,Facebook 尚未公告何時會推出這項 Dark Mode 功能,大家拭目以待吧!

Facebook 深色模式

△ 全新的 Dark Mode 深色模式除了背景變為黑色之外,可以發現到對話框泡泡的部分也可以調整漸層色,下方的圖片、相機按鍵也變為藍綠色,搜尋欄位則變為深灰色。

FB深色模式

△ 目前深色模式已經在少數國家進行公測,目前仍然有許多 UI 在深色模式測試版本中無法啟用,Facebook 正在對這些未啟用的介面做最後的調整,調整測試後應該不久就可以啟用啦!

FB Dark Mode 深色模式

△ 如果你是在測試中國家名單內,可以畫面最在上方的 Me 中開啟深色模式,深色模式下目測有超過 70% 以上的區域都是黑色,理論上,對於省電來說可以達到很大的效果,目前 Facebook 官方並沒有明確說明何時會將 Dark Mode 深色模式正式推出,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wongmjane

FB 深色模式如何啟用?開放了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B 深色模式如何啟用?開放了嗎? 文章標籤

Facebook Messenger 測試 Dark Mode 深色模式,更省電閱讀更舒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