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簿可以存更多照片,2 萬張夠你用嗎?

Google 相簿上限擴增為 2 萬張照片及影片

Google 相簿上限擴增為 2 萬張

你手機照片都備份到哪裡呢?說到免費又方便的相片備份方案,應該不少人使用 Google 相簿吧?Google 最近宣布一個好消息:個人相簿的上限將由 10,000 張上修為 20,000 張,因為有許多使用者反映單一相簿 10,000 張的數量已不夠使用,於是 Google 正面回應將儲存量增加一倍,未來個人相簿將可以儲存更多的影片、照片!


Google 相簿不是無限制嗎?

Google相簿能存多少

△ 目前提到的是私人相簿的上限,並不是整個 Google 相簿服務的上限喔,目前 Google 相簿還是無上限沒錯!大家別緊張,雖然 Google 本來單一相簿 10,000 張的儲存量已經非常大方,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大家的需求已日漸提升,再加上 Google 相簿的 Live Album 會跨類別檢索照片,像是寵物、朋友、家人等,因此很快就會讓數量限制達到上限額度。

Google相簿只能存2萬張

△ 有些人會將實體舊照片掃描,並上傳到 Google 相簿中,Live Album 會自動將這些照片跨類別檢索,也會造成很快就到達相簿數量的上限,當達數量到上限後,Live Album 就會停止產生新的內容,這樣就與 Google 想要讓照片變的更容易搜尋的初衷互相違背了。

Google相簿只能存2萬張

△ 經過這次的調整,Live Album 仍然有上限,不過比原本的數量增加了一倍,20,000 張的限制已經大大超越了許多人的需求,應該會是足夠的!此外,Google 相簿的調整,也包含了無容量限制不適用於未支援的影片格式,因為太多人濫用 Google 相簿的免費空間,因此這些未支援的影片格式容量,將會納入 Google Drive 的容量計算。

Google 相簿可以存更多照片,2 萬張夠你用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 相簿可以存更多照片,2 萬張夠你用嗎? 文章標籤

Google 相簿上限擴增為 2 萬張照片及影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