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如何使用?10 大功能教學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 世界最強筆刷繪圖工具,超過 9000 種筆刷用到飽!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說到繪畫軟體你會想到什麼?今天要來分享一款世界最強的筆刷軟體 TwistedBrush Pro Studio,專注於更自然的數位創作,擁有超過 9000 種筆刷及 250 個筆刷集,如果這麼大量的筆刷還是不夠用,我們還可以自己建立客製化筆刷,透過各種內建的筆刷效果:水彩、光滑、演算法、歷史筆刷及濾鏡等效果,來製作獨一無二的個人筆刷。這套強大的軟體要價近 100 美金,現在限時免費下載!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重點特色快速看:
  • 數以千計的海量筆刷
  • 64 位元顏色
  • 強大的筆刷引擎
  • 支援電繪板
  • 強悍調色盤
  • 支援筆刷編輯
  • 支援圖層及透明度
  • 支援遮罩
  • 支援選色器、裁切、文字、線條、形狀等多種基本工具
  • 濾鏡
  • 支援剪貼簿紀錄
  • 支援對照圖層
  • 支援筆刷曝光控制
  • 支援仿製工具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免費下載與教學

△ 活動軟體與序號在文末免安裝版,開啟軟體後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 OK 啟動,接著就可以看到啟用成功的畫面,就可以開始使用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這套強大的軟體啦!

工具簡易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教學

△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最上方有一排工具列,是大部分繪圖工具長見的工具,包含筆刷、滴管工具、選取工具、套所工具、拖移工具、線條工具、曲線工具、矩形工具、圓形工具、油漆桶、漸層工具、遮罩工具、塗抹工具等。

照片快速調整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怎麼用

△ 透過內建 Filter (濾鏡) > Brightness and Contrast (明亮與對比) > Contrast Soft Light (對比柔光),可以一鍵快速調整照片的對比度及明暗度。

海量筆刷庫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怎麼用

△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擁有超過 9000 種以上的筆刷、250 種以上的筆刷集,此次限時免費完整解鎖全部開放,筆刷種類也相當豐富,從各種效果、各種物件、繪畫風格等,通通應有盡有,可以在這邊找到,如果找不到的話,還可以創造自己的筆刷!

一鍵風格化照片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功能

△ 覺得利用筆刷創作太耗時間嗎?利用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內建的功能可以一鍵讓照片變身風格化照片,從最上方的 Solutions > Special Effects > Artistic 這邊就可以找到所有預設好的風格化模板,直接點擊就能套用在照片上! 上圖是照片套用了卡通風格的模板,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教學

△ 接著是繪圖風格模板,每一種預設模板都有各種不同的感覺!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教學

筆刷編輯器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免費下載

△ 剛剛提到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的強項是筆刷,上圖是其中一種筆刷,就連完全沒有藝術天份的我,也可以快速隨手刷出有模有樣的植物作品阿,全部都是憑著挑選不同的筆刷就能刷出來喔!如果對預設的筆刷不滿意,全部都的參數都可以自己調整,包含:筆刷透明度、形狀、大小、顏色、圖樣、材質等細節!

支援圖層編輯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功能

△ 點擊左下方的 Panel Toggles 可以叫出各種工具列,這邊以叫出圖層編輯器來示範,圖層編輯可以允許我們編輯不同圖層的元素,而不影響其它物件,我想有使用過 Photoshop 或 AI 的人,應該都可以知道圖層的方便之處,而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也有支援!

此外,圖層也支援圖層透明度調整、圖層混和功能,所以在圖層編輯方面,TwistedBrush Pro Studio 也給予了很強大的創作支援,基本上圖層該有的功能,它都沒有少!

強大遮罩功能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功能

△ 除了圖層外,TwistedBrush Pro Studio 也支援遮罩功能,支援矩形選取、任意選取、套所選取及魔術選取,左邊下方的 Quick Command 是操作捷徑,可以快速對選取的遮罩做編輯!

剪貼簿記錄功能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 對於重複的素材,使用 Clips 功能,可以貼上好幾個動作前的素材,可以在畫面左方看到大大的剪貼簿,可以再這邊看到複製過的素材,要貼上重複素材時,直接點選就可以使用啦!這樣可以大大增加創作的效率,不用再回頭重新找素材!

描圖功能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免費下載

△ 從上方 Page > Tracing Paper 可以開啟描圖功能,可以看到另一個分頁的透明圖示,並利用此功能進行描圖創作。

圖片仿製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 圖片仿製功能,可以讓我們在繪畫時,將一張照片的內容,推到另一張照片中進行混和,當兩張照片的畫面重新組成,又是另一個不同風格的作品!

以上就是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功能簡單的說明,當然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的功能相當豐富,不止這些,大家可以趁著限時免費下載下來體驗看看,這款原價 100 美金的軟體強大之處,我個人體驗下來,覺得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絕對是筆刷界的 Photoshop 與 AI!

http://www.pixarra.com/pro_studio.html

安裝版: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exe(GOOGLE下載)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exe(1DRV下載)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exe(MEDIAFIRE下載)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exe(RAPIDGATOR下載)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32.62 MB

免安裝版: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7z(GOOGLE下載)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7z(1DRV下載)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7z(MEDIAFIRE下載)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7z(RAPIDGATOR下載)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4.68 MB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如何使用?10 大功能教學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如何使用?10 大功能教學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TwistedBrush Pro Studio 24.06 世界最強筆刷繪圖工具,超過 9000 種筆刷用到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