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與 AirPods 自動連線問題如何解決?AirBar 一鍵連線

AirBar 解決 AirPods 跨裝置切換問題,一鍵讓 Mac 搶回 AirPods 音源!

AirPods 無法從 iPhone 切換到 Mac

你也是 AirPods 的愛用者嗎?AirPods 的無縫連接裝置真的很方便,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當從 iPhone 切換到 Mac 時,需要在 Mac 手動切換,要先開啟藍芽設定,再選擇音訊來源切換到 AirPods,對於在 iOS 及 macOS 切換頻率高的人來說,AirPods 這設計真的有失蘋果的 Level 啊!今天分享的 AirBar,正是用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只需要點一下 AirBar,就可以一鍵切換成 AirPods,真正解決音源切換的複雜步驟!

AirBar 載點:https://tiivik.github.io/downloads/AirBar.dmg
AirPods 無法從 iPhone 切換到 Mac

△ 下載之後安裝 AirBar,並點擊彈跳窗中的 AirBar 圖示,就可以一鍵啟動完成!

AirPods 裝置切換連線問題

△ 因為並不是從 App Store 下載的,因此 Mac 會跳出一個安全性提示,詢問是否要開啟這個未知來源的 App,點擊「打開」來開啟 AirBar。

AirPods自動連線 Mac 教學

△ 接著就會看到有個 AirPods 的圖示,出現在上方的工具列啦!這個 App 連設定、複雜的選項都沒有,操作的方式真的就是點一下這個圖示,並同時開啟 AirPods 的上蓋,這時 AirPods 就真的會自動從原本的 iPhone 連上 Mac 啦!省下手動開啟藍芽並連接這幾個步驟,真的覺得這世界變得很美好啊!

https://tiivik.github.io/

檔案下載:
AirBar.dmg(官方下載)
AirBar.dmg(MediaFire下載)
AirBar.dmg(Rapidgator下載)
AirBar.dmg(ZippyShare下載)
AirBar.dmg(YunFile下載)
AirBar.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98 MB

Mac 與 AirPods 自動連線問題如何解決?AirBar 一鍵連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與 AirPods 自動連線問題如何解決?AirBar 一鍵連線 文章標籤

AirBar 解決 AirPods 跨裝置切換問題,一鍵讓 Mac 搶回 AirPods 音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