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加記憶 Sans Forgetica 這款字體幫助你

Sans Forgetica 皇家理工大學研發,可以增強記憶力的字體!

Sans Forgetica 下載

免費字體之前分享過非常多,像是造字工房 57 種特殊中文字型免費下載FONT BEAR 多款日本字體大集合等,但是今天要分享的字體「Sans Forgetica」不是普通的字體,它是一款號稱能提升記憶力的字體!由來自澳洲的 RMIT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所開發的字體,背後是根據認知心理學原理所支持的,Sans Forgetica 字體因為在閱讀上有相當的難度,正因為有難度,反而增加了大腦的注意力及記憶點,Windows 及 Mac 兩種系統均可使用!


Sans Forgetica 下載

△ 這是字型安裝前的預覽圖,因為是英文字體,所以中文的部分沒有支援,就自動略過吧~

Sans Forgetica提升記憶力

△ 安裝後在 Word 上預覽大概就是這樣啦,大家有發現真的超難閱讀的嗎,但正是因為難閱讀,大腦會做更深度的運算,來協助我們理解出字型的原意,在大腦運算的過程中,也會因此增加記憶點!

免費英文字體下載

△ 這樣的理論稱之為「Desirable Difficulty 」我就姑且把它翻譯為「有幫助的難度」吧,在這樣的理論基礎下,大腦處理資訊遇到困難時,會更容易將資訊記住,Sans Forgetica 本身在設計時,在字型中挖了空格,字體本身也有點傾斜,卻不影響字母本身的理解。但我想中文如果挖掉某些地方,在閱讀上就會有很大的困難了吧!像是把部首挖掉,就可以換成其它部首,形成另一個字!

Sans Forgetica

△ 設計者將這樣的字體用在高中課程裡,與對照主比較後發現,使用 Sans Forgetica 字體的學生,考試成績大大進步,成為這個理論的印證,除了下載 Sans Forgetica 字體外,Sans Forgetica 也支援 Chrome 擴充程式,安裝後會將網頁上瀏覽的字體,變成 Sans Forgetica 來增加記憶!但我個人覺的閱讀起來真的非常痛苦啊!但是正因為痛苦,才能將資訊記憶起來~好難選擇阿~

Sans Forgetica 皇家理工大學研發,可以增強記憶力的字體!

Sans Forgetica Chrome 擴充程式:載點

Sans Forgetica 字型下載:
Sans Forgetica.zip(MediaFire下載)
Sans Forgetica.zip(Rapidgator下載)
Sans Forgetica.zip(ZippyShare下載)
Sans Forgetica.zip(YunFile下載)
Sans Forgetica.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44 MB

如何增加記憶 Sans Forgetica 這款字體幫助你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增加記憶 Sans Forgetica 這款字體幫助你 文章標籤

Sans Forgetica 皇家理工大學研發,可以增強記憶力的字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