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Together 群組聊天 APP 好玩嗎?該怎麼用?

Yahoo Together 全新聊天 App,難道是 Yahoo 即時通回來了? ( iOS、Android )

聊天App推薦

Yahoo 推出全新手機 App「 Yahoo Together」,Yahoo 即時通的年代你經歷過嗎?當時可是像現在的 Facebook 一樣,人人都有即時通!很可惜是現在已成為時代的眼淚,而全新推出的 Yahoo Together 與其它通訊軟體一樣,都能傳送照片、貼圖、夾帶檔案等,甚至還能傳送 GIF 動態貼圖,在介面上,Yahoo Together 設計也比較簡潔,完全就是以純聊天所設計的,一起來看看吧,Yahoo 是否能靠著 Yahoo Together 重返當時的輝煌呢?


Yahoo Together

△ 下載並安裝 Yahoo Together 後,就可以直接登 Yahoo 帳號開始啦!按下建立新群組就可以開始使用啦~目前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都支援,唯獨沒有電腦版~

聊天App推薦

△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 Yahoo Together 新增好友的方式,不像 LINE、WhatsApp 要輸入對方的帳號或是電話號碼才行,而是它會隨機產生一組代碼,將這組代碼分享給好友,對方才可以透過這組代碼加入!如何獲取代碼呢?在聊天室窗的上方有個小小的+號,點擊之後就會看到隨機產生的代碼啦!

辦公室群聊App推薦

△ 那要到哪裡輸入邀請代碼呢?直接點擊左上方進入功能選單,找到左上方的+號,並點擊加入,就可以看到輸入邀請代碼的欄位啦,這時也不用按下複製貼上,系統會自己偵測到剪貼簿裡面的代碼,按下確定就會自動貼上囉!

Yahoo Together功能

△ 在功能選單裡面其實也沒有什麼花俏的功能,就是群組訊息及私人訊息的設定而已啦!

Yahoo Together教學

△ 當然聊天的基本功能還是有的,像是傳送貼圖、照片、夾帶檔案、GIF、@朋友等,我覺得只是想要單純聊天功能的用戶,Yahoo Together 其實蠻符合需求的,因為沒有什麼其它會讓人分心的功能,但喜歡可愛貼圖、視訊聊天等功能,Yahoo Together 就通通沒辦法。所以我覺得它滿適合辦公使用,但若用在朋友間的對話,就會顯得比較乏味一些~

APP 下載:
Yahoo Together(Google Play下載)
Yahoo Together(App Store下載)

Yahoo Together 群組聊天 APP 好玩嗎?該怎麼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ahoo Together 群組聊天 APP 好玩嗎?該怎麼用? 文章標籤

Yahoo Together 全新聊天 App,難道是 Yahoo 即時通回來了? ( iOS、Android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