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地圖怎麼製作?JapanEx 制縣傳說

爆紅「制縣傳說」測出你的日本旅遊等級,看到別人的分數真是羨慕啊!

制縣傳說

最近在 Facebook 上最火熱的應該就是日本的旅遊地圖,到底這一款地圖如何製作的呢?透過「JapanEx 制縣傳說」就可以輕鬆地來製作,打開網頁後可以看到日本的地圖,點選區域後可以選擇不同的旅遊等級,居住過可以得到 5 分、住宿過可以得到 4 分、遊玩過可以得到 3 分、休息換車過可以得到 2 分、經過可以得到 1 分,沒去過當然是 0 分囉!大家自己試試看吧!

JapanEx 制縣傳說:https://zhung.com.tw/japanex/
台灣版:制縣等級台灣版,這個要是八成都沒去過,那真的該多出門走走了!
香港版:制縣等級香港版,這個我零分.....

首圖

Photo credit: 制県伝説~都道府県制覇マップ 遊戲畫面 原文刊登於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睿中,INSIDE 獲授權轉載。 日本一直是許多台灣旅客喜愛的海外旅遊地點,許多人更是一年接連去好幾次也不過癮。近期在臉書快速流傳日本「制縣傳說」的遊戲,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就紀錄自己曾經在日本住宿、遊玩或是路過的道府縣,再計算出自己日本旅遊...

日本旅遊地圖怎麼製作?JapanEx 制縣傳說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日本旅遊地圖怎麼製作?JapanEx 制縣傳說 文章標籤

爆紅「制縣傳說」測出你的日本旅遊等級,看到別人的分數真是羨慕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