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賽車 Mario Kart Tour 手機遊戲

任天堂宣布瑪利歐賽車 Mario Kart Tour 進入手遊市場,最快兩個月後問世!

任天堂 Teitter

任天堂在今日宣佈一個重大消息,自家的經典遊戲 - 瑪利歐賽車即將移植到手機上啦,但是日期至今還不太確定,只公告了一段時間,也就是今年的 4 月份到 2019 年 3 月之間會面時,但這時間也太久了吧,整個落差很大,但一我觀察應該不會在兩個月後就上市,因為任天堂動作沒這麼快(?),除了時間資以外,還公告了遊戲名稱,將取名為「Mario Kart Tour」。

瑪莉歐賽車 手機

△ 如果瑪利歐賽車能跟朋友線上多人連線,真的能推翻吃雞,掀起一波賽車風潮嗎?

任天堂 Teitter

△ 任天堂於自家官方 Twiiter 公告的瑪莉歐賽車消息,除了名字與日期,好像也沒透露更多遊戲資訊。

Mario Run iPhone 移植

△ 把遊戲移植到手機上似乎是不可逆的趨勢,像是英雄聯盟到手機上變成了傳說對決、絕地求生到手機上變成了荒野行動及 Free Fire 等,前陣子任天堂也把 Mario Run 移植到 iPhone 上,但現在好像沒幾個人在玩~總之瑪莉歐賽車或許能讓大家期待一下吧!

參考來源

瑪利歐賽車 Mario Kart Tour 手機遊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瑪利歐賽車 Mario Kart Tour 手機遊戲 文章標籤

任天堂宣布瑪利歐賽車 Mario Kart Tour 進入手遊市場,最快兩個月後問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