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預購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與單機開放預購

iPhone 6 三大電信預購

最近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到被 iPhone 6 的新聞塞爆了吧?!我知道有人不愛到處都充斥的 iPhone 6 的訊息,不過這也證實了 iPhone 還是很有吸引力的,而且價格從兩萬五起跳,還是一堆人排隊打算把前撒出去,這就是 iPhone 的魅力!就連我小朋友都還沒準備好,不過我也已經準備好要買了!現在三大電信也都開放了網路預約預購,有想要搶先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囉!

台灣大哥大

iPhone 6 台灣大哥大預購

台灣大哥大 iPhone 6 預購網址:這裡

現在就可以開始預約了,不過只限定續約、新申裝、號碼可攜,若是原本的門號約還沒有到期的話,也是無法預約的!(就是我)

中華電信

iPhone 6 中華電信預購

中華電信 iPhone 6 預購網址:這裡

開放預約的日期為 103/09/16 10:00 ~ 103/09/17 23:59,大概不到兩天的時間可以預購,趕快多設幾組鬧鐘提醒自己吧!

遠傳電信

iPhone 6 遠傳預購

遠傳 iPhone 6 預購網址:這裡

遠傳目前只能夠留下手機號碼,有最新消息會立刻通知您!

台灣之星

iPhone 6 遠傳預購

台灣之星 iPhone 6 預購網址:這裡

續約、新申裝、號碼可攜都可以線上預約,單機無法

單機預購

iPhone 6 單機預購

單機 iPhone 6 預購網址:這裡

單機預購是皇后資訊所提供,上市後也是會第一時間通知有填單的朋友們,不是有填就一定有唷!

iPhone6預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6預購 文章標籤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與單機開放預購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