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life

SSDlife 2.5.82 SSD硬碟的壽命還有多長,來透視硬碟生命吧!



SSD硬碟提供了高速的讀寫運作,相對提升系統效能,我只有一顆SSD硬碟,卻運作在我最古老的NB當中,我反而覺得系統反應速度是最快的。SSD硬碟有吸引人的高效率,但是壽命問題也令人擔心,加上費用又較昂貴,不一定是大家的首選,但還是有不少人也會毫不猶豫地選擇SSD啦!那你的SSD硬碟壽命還有多長呢?不妨透過 SSDlife 來計算看看,能自動辨識SSD硬碟的品牌,並且評估可以使用的壽命,不知道是如何計算的啦~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免費版本的功能稍嫌有限制,專業版本可以擁有更多的功能,若有需求的人再試試看專業版本囉!不然就是免費版本看看壽命~

http://ssd-life.com/

Free 免安裝版:
SSDlife Free 2.5.82.rar(MediaFire下載)
SSDlife Free 2.5.82.rar(Rapidgator下載)
SSDlife Free 2.5.82.rar(ZippyShare下載)
SSDlife Free 2.5.8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5 MB

Pro 免安裝版:
SSDlife Pro 2.5.82.rar(MediaFire下載)
SSDlife Pro 2.5.82.rar(Rapidgator下載)
SSDlife Pro 2.5.82.rar(ZippyShare下載)
SSDlife Pro 2.5.8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48 MB

SSDlif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SDlife 文章標籤

SSDlife 2.5.82 SSD硬碟的壽命還有多長,來透視硬碟生命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