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Office精簡入門版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 Office精簡入門版



Office在電腦中算是不可或缺的程式,因為文書檔案使用的頻率真的很高,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用的到Word、Execl的所有功能,而市面上Microsoft Office家用版及專業版的價格也不低,老實說我身邊買正版的人也只是少數,因此微軟就開發出了【Microsoft Office Starter】這樣的入門版本,提供OEM廠商裝在原廠的電腦之中,有點經濟又實惠的感覺。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只有提供Word與Execl兩個文書程式,而進階的功能也被移除,不過最簡單的開啟文件與編輯是不受影響的,軟體安裝完成後目前也沒有輸入序號的限制。不過據說這只是洩漏版本,目前只是提歸給大家一個選擇,不妨先保留起來試試看囉!而且軟體將會連線安裝,若能順利安裝就繼續用囉!



工具中的「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To-Go Device Manager 2010」還提供了製作可攜版工具,可以將這款入門版安裝到隨身碟當中,將會占用大概400多MB的空間大小,不過這樣一來以後就隨身版的Office囉!


(隨身版的啟動畫面)

隨身版就請大家自己製作囉!應該會比下載300多MB的打包檔還要快速許多。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rar(Hotfile下載)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rar(Wupload下載)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rar(Uploading下載)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rar(FileSonic下載)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rar(DepositFiles下載)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69 KB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Office精簡入門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Office精簡入門版 文章標籤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 Office精簡入門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