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ery Doctor Pro.電池的壽命於持久,交給電池醫生吧!

Battery Doctor Pro。電池的壽命於持久,交給電池醫生吧!

IMG_0170.jpgIMG_0181.jpg

若你都沒有使用這種充電軟體的話,其實法得知電力是否已經充足了,當電力已經顯示100%其實不代表已經真的充飽了!這款軟體除了讓你可以掌握充電的狀況之外,更是豐富了關於iPhone充電的知識,雖然說誰也不能斷定電池壽命的長短,但是有個方式跟著Follow也好!

IMG_0179.jpgIMG_0180.jpg

關於電力的使用狀態,電池醫生提供了更多的數據參考,一般的類似軟體大多只會提供待機、通話、3G等比較簡易的資訊,會告訴您還有多少的時間可以使用,而 這一款軟體更是提供了多樣的用途可以參考,若是在人在外面遇到無法充電的狀況,不妨參考一下這款軟體,避免真的把手機玩到沒電啦!但是也特別注意 iPhone當電力剩下5%的時候會自動關機唷!

IMG_0184.jpgIMG_0183.jpg

除了功能性的用途之外,電量的顯示也提供自訂風格可以使用,可以直接使用相簿裡的圖片當成電量顯示的圖案,若是不想那麼的花俏,也提供幾種顏色可以選擇,我是覺得有圖案比較酷啦!

IMG_0182.jpgIMG_0185.jpg

當在充電完成時記得開啟這個軟體,軟體才會記錄到完整充電的資訊,數據也會一直累加上去吧!簡易的圖表功能可以得知到底歷經了幾次充電與放電週期,依據蘋 果官方資料顯示,當經歷過400次之後,電池能保留原始電容量的80%唷!關於更多的電池小知識,可以到﹝竅門﹞裡面學習一下唷!

App Store搜尋【Battery Doctor Pro】
付費金額 0.99美金

Battery Doctor Pro.電池的壽命於持久,交給電池醫生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attery Doctor Pro.電池的壽命於持久,交給電池醫生吧! 文章標籤

Battery Doctor Pro。電池的壽命於持久,交給電池醫生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