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永和信義路,爆人氣叉子義大利麵

【台北】永和信義路,爆人氣叉子義大利麵

叉子義大利麵

家住永和那麼久,還從來不知道有一家很有名氣的【叉子義大利麵】,而且離我家的距離不超過一公里吧!在永和闖盪多年似乎混假的,還是我媽跟我說這一家超級好吃的,某天晚上機車剛好送去修理,就走路來這裡用餐啦!店外的人真的是超級多的。

叉子義大利麵

店外一堆人有些是外帶的,若要內用的話就進去報個名字排隊吧!然後就可以站在店外慢慢得等待~

叉子義大利麵

等待的同時可以把菜單從頭到尾看很多遍,因為少說都要等半小時,我還真的被人氣所嚇到,這間店我以前真的沒有注意過,一來招牌路旁的大樹所遮掩,二來就算是晚上招牌也不開燈,就算不是那麼容易被注意,但是店裡店外的人都不少,還有外國人都來這裡外帶義大利麵。

叉子義大利麵

等待的同時還可欣賞廚師的廚藝,隔個著玻璃就可以看到廚師努力的樣子,再來你會發現這家的義大利麵加了很多『鮮奶』去調味,廚師試味道後覺得不夠又會繼續加,感覺義大利麵真是奶味十足又健康,看廚師料理的過程就會感到物超所值,或許就是因為如此人氣才非常不錯吧!

叉子義大利麵

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到底有多少位子,實際進去發現大概有十桌吧!但是進去之後還是得等上菜,所以在店內用餐速度也不會太快,所以外面等很久是正常的啦!

叉子義大利麵

我等了大概35分鐘終於可以入場囉!這個絕對不適合沒有耐性的人來吃,光等應該就會等到瘋掉吧!我今天也是剛好機車修理不會那麼快,剛好用餐殺時間。到店內一看還真是不少的人的桌子也都是空的,代表就算進場了也不是可以馬上用餐,等待的同時發現很多人都點青醬的義大利麵,而這裡的鮮蝦感覺也很讚!

叉子義大利麵

酥皮南瓜湯,先點湯一定是對的,因為麵不會那麼快,先點湯甜甜肚子吧!

叉子義大利麵

這南瓜湯真是濃郁,整個就是很稠很稠,連隊南瓜沒啥興趣的我都覺得還不錯喝,感覺用料很實在,不是一般淡淡的南瓜湯。

叉子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中辣蒜蝦麵+麵,想說都等了那麼久,不吃飽一點怎麼可以,當然還要加麵多吃一點,這碗麵端到我面前時真是太感動了,因為好久沒有吃飯要等那麼久了,仔細看看裡面的配料主要是蒜頭和洋蔥,洋蔥的數量還不少,吃起來我覺得蒜味還不夠,而且中辣也不會很辣,但是我覺的香味還是不錯。

叉子義大利麵

兩三下這碗麵就被我清潔溜溜囉!這香蒜麵是清炒,看來下次外帶回家就可以了~因為清炒吃起來就是有一點乾乾的,帶回家吃應該不會差太多,其他義大利麵或許還是現場吃會比較優吧!我猜!

叉子義大利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26號
電話:02-2925450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日公休)

【台北】永和信義路,爆人氣叉子義大利麵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北】永和信義路,爆人氣叉子義大利麵 文章標籤

【台北】永和信義路,爆人氣叉子義大利麵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