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騎淑女車啦!

羅東運動公園。騎淑女車啦!

羅東運動公園

看著羅東兩天一夜的行程,第一天下午是要在羅東運動公園騎車騎四個小時,一整個傻眼,雖然說我很愛騎車,只是我對騎羅東運動公園還真的沒啥興趣,還好最後只是騎著淑女車簡單繞一下!但是最後發現運動公園真的很大,能騎腳踏車算幸福了,沒有腳踏車就準備走到腳軟吧XD

羅東運動公園

騎車進去羅東運動公園後,第一個想法就是,一樣都是公園,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就不能騎車,真是令人惋嘆啊!而公園周邊似乎還有完善的自行車道,有宜蘭自行車道、雙園自行車道、安農溪自行車道、濱海自行車道與東山河自行車道,總長加起來有66公里,來這裡騎腳踏車似乎也不會太差!

羅東運動公園

據北成庄的老闆所說,羅東運動公園的每一區都各有特色,都是依照當地某個地方的景而去建設的,因此在裡面繞一圈可以看到不少東西,而不只單純的有球場可以運動之類的!

羅東運動公園

▲ 在池邊餵魚的小朋友,看他餵魚真是令人t超級緊張,將飼料丟進水的時候好像整個人都要下去,我在一旁看的超及緊張,我想他後面的老爸更是緊張!已經準備好救援姿勢!

羅東運動公園

望天丘是公園的制高點,在制高點可以看到四周,地上也有標示著哪個景點在哪個方位,若是迷路的話可以再爬上來!

羅東運動公園

同行部落客【皮西斯的生活網誌】夫妻檔^^,幫他們側拍一下^^。

羅東運動公園

▲ 據說站在這個點上面大聲呼喊,聲音可以傳遍整個公園(真的那麼誇張?),Toby的老外男友也很大方,在上面大聲呼喊【我愛台灣】!我想Toby會比較想聽【我愛Toby】吧!

羅東運動公園

同行部落客【TOBY帶著350D去流浪。親愛的~一起旅行吧!】情侶檔,背後側拍^^。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的行程簡單繞一下就結束啦!比較可惜的是天氣不太好,大家的單眼相機似乎都不太想拿出來,不然應該可以拍出很美的公園吧!第二天的天氣就很不賴,不過我真的很懶得再騎進來拍照了~

羅東旅遊。浪漫蘭溪右岸之旅 行程表

羅東運動公園.騎淑女車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羅東運動公園.騎淑女車啦! 文章標籤

羅東運動公園。騎淑女車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