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To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MaxTo -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MaxTo可以讓您將整個螢幕區域做分配,若您的螢幕夠大一次可以同時操作許多視窗,麼這個工具絕對不能錯過囉!首次開啟程式他會要求您開始分割你的螢幕,只有上下切割、左右切割及移除三個選項,您就可依照您的喜好來做一個切割,切割過後的每一區塊也可以繼續的做切割,應該是切到你滿意為止吧!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切割過後存檔你就可以回到您的正常桌面環境,正常模式下看您的視窗大概是在切割區塊的哪一區域,當將視窗放大最大時大就會自動最大化到切割區域內,否之若你選取了Passive modes8,那麼就是視窗最小化時他會將視窗最大化到區域內,若是最大化的就是維持一般操作的最大化囉!我覺得現在螢幕的解析度都越來越高,開個網頁瀏覽器也沒有必要將寬度開到1680之類的,此時就可以將某部分區域切割到寬度1300左右,剩下的部份可以再留給其他的視窗做使用,聽不懂解說的最好自己體會看看囉!搞不好會符合您的需求唷!

http://www.maxto.net/

MaxTo.rar(免費空間下載)



MaxTo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xTo 有效分配視窗配置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