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輸了

湖人輸了...

2008-06-18_201600.jpg

嗚嗚...湖人輸了...

其實我也不是說非常愛湖人隊,只是當塞爾提克對上湖人,就會覺得有種三打一的情況,當然是希望被打的那一個可以有所突破,而且 Kobe 的能力越來越強,讓我感覺越來越有霸氣了!LBJ 若是天子命的帝氣,那我只能說 Kobe 是開拓江山的皇氣。

誰都知道 Kobe 以前是個不可一世的猛夫,如今成熟的表現的確是差別很多,讓我感覺到他已經有能力如喬丹般的能耐了,所以很想看看他奪冠的樣子!雖然說之前在大歐的加持下已經得過總冠軍了,但是那時候我寧願七六人贏球,因為歐布連線的確是很強勢的組合!如同今天的塞爾提克三巨頭一樣的強勢!

今年的總冠軍賽得時間都很機車,台灣轉播時間都是在上班日,一場比賽都沒有看到總冠軍賽就結束了,真得是很沒有享受比賽的感覺ㄟ。看數據上的資料,我真的覺得湖人怎麼會連 P 都守不住呢?有那麼強嗎?感覺上湖人敗在防守上了,感覺啦...畢竟我一場比賽都沒有看,只有看緯來體育新聞聽主播蝦虎爛。

呼呼~輸了就輸了~感覺很惋惜而已!但是對塞爾提克來說還不錯,一次就讓三個明星球員帶上了冠軍戒指,至少又少了三個明星球員沒有遺憾了!

話說看到塞爾提克感動的場面,也是覺得很激昂很爽的~哈!畢竟那是一種努力過後享受成功的激昂啊!

湖人輸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湖人輸了 文章標籤

湖人輸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