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英文虛線字體可以下載嗎?新北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免費提供

EngTRESS 英文虛線字體,解決教學現場問題,點點字 / 空心字讓小朋友更好學習寫英文字母

英文練習字體

各位老師們,你們在教英文字母時一定有遇過這個問題:英文預設字型是 Times New Roman ,但偏偏小寫 a, g 與一般手寫 D, J 不同,而且 Times New Roman 字型有稜有角,學生常誤以為一定要畫出那些線條。總之現有自行沒有一套適合用來教學的,因此國內教師製作字母學習單,只能以兩三種字型混用,或手寫加畫格線,難以在電腦中完稿,造成教學資源製作與分享的不便。EngTRESS 英文虛線字型便誕生啦,解決英文教學上的問題,目前可在新北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免費下載,各位老師們請趕緊收下吧。

英文練習字體

進入新北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網頁就可以看到字體,可以點有線的,點點字、實心字、空心字這三個名稱來下載。

英文描寫字體

不論後不論是 Mac 或 Windows 通通都可以安裝。

英文虛線字體

如果你選擇的是最後一個 EngTRESS,安裝完畢後有這兩種字型可以使用:

英文虛線字體下載

Eng TRESS A、Eng TRESS B 這兩種。B 是有加線條的,對於剛練習英文字母的小朋友比較有幫助。

英文虛線簿下載

另外也有 New Taipei City Hollow Lined,這個字體就是有線條輔助,加上是空心的,可以讓小朋友跟著描。New Taipei City Dotted Lined 則是點點的,也同樣可以讓小朋友跟著虛線練習寫英文字的,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下載:新北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

有英文虛線字體可以下載嗎?新北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免費提供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英文虛線字體可以下載嗎?新北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免費提供 文章標籤

EngTRESS 英文虛線字體,解決教學現場問題,點點字 / 空心字讓小朋友更好學習寫英文字母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