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免費下載電子書?24 搜書網超過 5 萬本電子書免費看

24 搜書網超過 5 萬本電子書,EPUB/PDF/MOBI 免費看到飽

電子書網站

有電子書閱讀器,要從哪邊取得免費電子書?雖然公立圖書館免費申請帳號就可以免費借閱,但還是很常會有沒書或找不到書的狀態,最近小編發現免費電子書資源「24 搜書網」,收藏全世界超過幾萬本電子書,而且同本書有 EPUB、PDF、MOBI 等多種電子書格式,不須登入就可直接下載,推薦有買電子書閱讀器的朋友都可以把免費電子書網站收藏下來唷。

電子書網站

進入 24 搜書網後,可以看到有多種分類書籍,包含文學、心理、藝術、設計、小說、哲學、傳記、教育、歷史、宗教、計算、理財、政治、軍事、兒童等電子書全部都有,分類詳細齊全。

電子書下載

點分類就能看到電子書名、檔案大小、格式等資訊。

EPUB 電子書下載

搜尋欄直接透過書名、作者、出版社、ISBN 編號來找書更快。

MOBI 電子書下載

輸入書名之後,會發現不只一個搜尋結果,表示如果下載點掛了,你還會有很多其它載點可以備用。

24 搜書網

點擊擴展名那邊可以直接篩選你要的格式。

免費電子書網站

雖然用 EPUB 是最好,不過簡體字有編碼問題,你如果下載 EPUB 或 MOBI 很大機率會出現亂碼,所以有 PDF 就下載 PDF 就沒有轉碼的問題,連結小編放下面,趕緊去收藏下來啦。

傳送門:24 搜書網

哪裡可以免費下載電子書?24 搜書網超過 5 萬本電子書免費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可以免費下載電子書?24 搜書網超過 5 萬本電子書免費看 文章標籤

24 搜書網超過 5 萬本電子書,EPUB/PDF/MOBI 免費看到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