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原畫質的 Threads 圖片?Threadster 網頁版下載器免費使用

Threadster 免費 Threads 線上下載器,支援圖片/影片下載

Threadster

每次有新平台推出,就會有下載的需求,從 YouTube、FB 到 IG 都是,現在 Threads 推出一段時間,也出現下載需求啦!網友的聲音小編都聽到了,馬上來分享一款優質的 Threads 圖片/影片下載器 Threadster,不論手機、電腦或平板,直接貼上網址就可以下載高畫質 Threads MP4 影片或 JPG 圖片,建議收藏到書籤中,需要下載時直接打開書籤就能夠立馬使用啦。

Threadster

使用方式很簡單,看到你想要下載的 Threads 連結後,點擊下方的小飛機。

Threads 影片下載

點選「複製連結」將該貼文的網址複製起來。

Threads 圖片下載

然後回到 Threadster 貼上網址,按下旁邊的 Download 進入下載。

Threads 下載器

下載前會看到縮圖,小編實測連結是 Threads 的一則圖片,按下 Download Photo 就會直接下載 .JPG 圖片啦。下載的實際圖片尺寸是 1440 x 1801 的原始尺寸,可以看出不是截圖而是原始的圖片喔。

Threads 線上下載器

如果你下載的是影片的話,匯出現帶有播放符號影片縮圖,按下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啦。

傳送門:Threadster

如何下載原畫質的 Threads 圖片?Threadster 網頁版下載器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下載原畫質的 Threads 圖片?Threadster 網頁版下載器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Threadster 免費 Threads 線上下載器,支援圖片/影片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