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新顏色長怎樣?超美 2 款新顏色搶先看!

iPhone 16 Pro 神秘 2 款新顏色大爆料!搶先一窺超美顏色讓你目不轉睛!

iPhone 16 Pro 神秘 2 款新顏色大爆料!搶先一窺超美顏色讓你目不轉睛!

想搶先觀看 iPhone 16 Pro 最新 2 款神秘顏色嗎?那麼這篇將會帶你搶先一窺 iPhone 16 Pro 新顏色!近日在 X 社群平台上,有位叫 Majin Bu 的人爆料 iPhone 16 Pro 還未釋出的最新 2 款神秘顏色,分別是「沙漠鈦金」(沙漠黃)與「鈦灰色」(水泥灰)這兩種,另外,還能看到這兩款顏色的 iPhone 16 Pro 機體渲染圖,讓你更能清楚看到類似實機的色澤呈現效果,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 iPhone 16 Pro 兩款超美新顏色,感受它們所帶來的視覺盛宴吧!

iPhone 16 Pro 最新 2 款神秘顏色

iPhone 16 Pro 神秘 2 款新顏色大爆料!搶先一窺超美顏色讓你目不轉睛!

根據 X 社群平台上 Majin Bu 爆料者寫到,iPhone 16 Pro 的第一種新顏色可能是「沙漠鈦金」(沙漠黃),類似於 iPhone 14 Pro 的金色,另一種則是比銀色更深的「鈦灰色」(水泥灰),與 iPhone 6 使用的顏色類似,你可以從與實機相似的渲染圖中,看到這 2 種顏色的呈現效果,不得不說還挺有質感的,不過爆料者 Majin Bu 有提到,目前 iPhone 16 Pro 這兩款最新顏色並非百分之百準確,還需要得到更多消息才能夠證實。

資料來源:點我前往查看

iPhone 16 Pro 新顏色長怎樣?超美 2 款新顏色搶先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16 Pro 新顏色長怎樣?超美 2 款新顏色搶先看! 文章標籤

iPhone 16 Pro 神秘 2 款新顏色大爆料!搶先一窺超美顏色讓你目不轉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