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有推薦的小遊戲可以打發時間嗎?麻將消消樂手機電腦隨開即玩

過年麻將小遊戲打發時間超好用,免下載免安裝,手機/電腦都能玩

過年麻將遊戲

過年不知道要怎麼消遣時間嗎?小編來推薦一款線上麻將消除遊戲,跟一般的麻將玩法不一樣,它是一款麻將消消樂遊戲,而且不是一般的消除遊戲這麼簡單,規則是找出兩個一樣花色的麻將來解鎖,但是僅限於那些彼此相鄰且至少有一個共用邊緣的牌,不論手機電腦打開網頁就可以玩,趕快收藏下來吧!

過年麻將遊戲

進入首頁後,直接找兩張一樣的花色就可以消除。不過有一個規則是僅限於那些彼此相鄰且至少有一個共用邊緣的牌。

過年小遊戲

看不懂規則也沒關係,點擊到不能消除得牌之後,按掉的就是不能點,只能在亮面的牌中找兩張一樣得去消除。這是一款沒有任何壓力得打發時間小遊戲,因為左上方可以按暫停,隨時都可以中斷再回來玩。另外它也有一些花牌是功能牌,例如:當遇到兩塊顏色相同但圖案不同的麻將時,就可以使用派對帽麻將移除其中一塊。

線上麻將遊戲

玩完一場大約是 20 分鐘左右,最後任務是將全部的麻將都消除就結束啦。另外也可以在選單中選擇不同形狀的開局。

舒壓遊戲

也可以選擇不同的主題,各位趕快收藏下來吧,這種無腦的小遊戲其實滿舒壓的,過年沒事就可以拿出來殺殺時間啦。

傳送門:麻將消消樂

過年有推薦的小遊戲可以打發時間嗎?麻將消消樂手機電腦隨開即玩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過年有推薦的小遊戲可以打發時間嗎?麻將消消樂手機電腦隨開即玩 文章標籤

過年麻將小遊戲打發時間超好用,免下載免安裝,手機/電腦都能玩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