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跨平台查詢電影在哪播放?JustWatch 整合 33 個影片串流服務,正版電影一次查

JustWatch 正版電影一站式查詢平台,Netflix / Disney Plus / Apple TV 等 33 家串流平台都能找到

JustWatch

像在串流媒體這麼多,怎麼知道自己想看的影片在哪個平台?最近有一款整合 Netflix、Disney Plus、Apple TV、愛奇藝、CatchPlay、KKTV、LINE TV、HBO Go、YouTube 等 33 家串流平台的網站 JustWatch,只需要輸入電影或影片名稱,就可以查到這部片是什麼時候?在哪個平台上架?找到後還可以一鍵前往觀看,一次可以看好幾個平台有哪些新影片上架非常方便,常常找不到劇哪邊追的朋友,請立即收下吧!

JustWatch

進入 JustWatch 網站後,直接點擊「探索電影與電視影集」即可搜尋。

電影查詢

在上方欄位輸入電影名稱,不論英文中文通通可以,然後點擊符合搜尋結果的片名就可以啦。

Netflix 電影查詢

這邊就可以看到該影集的中英文片名、發行日期、集數、上架串流平台等資訊。

Netflix 電影查詢

點擊平台 Logo 就可以一鍵前往觀看。以後找電影不需要再一個平台一個平台打開慢慢看啦。

Disney Plus 電影查詢

下面會有目前更新到哪一集的資訊,如果有新的集數出來,也可以在 JustWatch 上面收到通知。

Disney Plus 電影查詢

甚至還可以自己勾選有訂閱的串流平台後,看到每天有哪些新作品推出,整合功能做得相當強大。

Apple TV 電影查詢

甚至還可以跨平台綜合比較熱門程度,這樣就可以自己決定要看什麼電影,不用被單一串流平台綁架。

Apple TV 電影查詢

登入會員後可以追蹤新集數,或是在新集數上架時收到通知,這樣一來就可以第一時間收看。

串流平台整合

甚至還可以在電視安裝 JustWatch,支援 Android TV、Apple TV、LG、Samsung TV 等電視,連結小編就幫各位放在下面,常追劇的朋友推薦可以收藏下來喔。

傳送門:JustWatch

如何跨平台查詢電影在哪播放?JustWatch 整合 33 個影片串流服務,正版電影一次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跨平台查詢電影在哪播放?JustWatch 整合 33 個影片串流服務,正版電影一次查 文章標籤

JustWatch 正版電影一站式查詢平台,Netflix / Disney Plus / Apple TV 等 33 家串流平台都能找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