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用 App 也能在 iPhone 查閱航班資訊嗎?iMessage 一鍵查詢航班動態教學!

iPhone 查詢航班密技大公開!透過 iMessage 掌握飛機航班動超方便!

iPhone 查詢航班密技大公開!透過 iMessage 掌握飛機航班動態輕而易舉!

如何免 App 就能在 iPhone 上快速查詢飛機航班資訊?就讓小編教大家透過 iPhone 內建 iMessage 一鍵追蹤飛機航班資訊的方法吧!自從疫情逐漸緩和後,出國的人潮一天都沒有減少過,但以往要事先查詢飛機航班動態,總是要下載航班追蹤 App 查詢,不過現在只要透過  iPhone 內建 iMessage 就能一鍵查看航班動態,既方便又省時,怎麼做呢?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iPhone 實用技巧,請參考這篇:iPhone 內建「提醒事項」小秘技!

使用 iMessage 追蹤飛機航班資訊教學

iPhone 查詢航班密技大公開!透過 iMessage 掌握飛機航班動態輕而易舉!

首先,請開啟 iPhone 手機中的 iMessage App,在聊天室中輸入你搭乘或想查詢的航班代碼,送出後就會看見航班代碼會多出底線狀態。若是你發現代碼沒有底下沒有顯示底線,請在號碼前面加入「航班編號:」即可。接著請長按你要查詢的航班代碼,點選「預覽航班」。

iPhone 查詢航班密技大公開!透過 iMessage 掌握飛機航班動態輕而易舉!

這樣,我們就能夠看到該航班的即時動態資訊,包括有飛機飛行航線、預定起飛時間、預定抵達時間、飛行時間、提取行李、航廈、登機門等資訊,非常方便。對於經常會出國旅行或出差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上的教學來快速查詢你的飛機航班資訊,讓你省時又省力喔!

可不用 App 也能在 iPhone 查閱航班資訊嗎?iMessage 一鍵查詢航班動態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可不用 App 也能在 iPhone 查閱航班資訊嗎?iMessage 一鍵查詢航班動態教學! 文章標籤

iPhone 查詢航班密技大公開!透過 iMessage 掌握飛機航班動超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